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年度大轴忽然舍弃《沃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原本定为央视一套年度压轴大戏的电视连续剧《沃土》临时被替换“下场”后,引起了多方关注。记者获悉,该剧DVD及VCD制品没有受到央视“冷处理”影响,已经在市场上出现。某购物网站更是将《沃土》作为影视页面的主打隆重推介。

  《沃土》反映的是当代中国社会普遍关注的“三农”问题。该剧从开拍起,就受到央视的密切关注,该台甚至对全剧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12月14日,央视特别为该剧的开播在
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其担纲年度压轴重任。《中国广播电视报》也抢先登出了前18集的梗概。不料,15日晚上,央视突然给前线话剧团打电话,称压轴戏定为《追日》,《沃土》临时撤下。

  至于《沃土》被撤的原因,央视目前对外的一致口径称,“节奏有些拖沓”、“字幕有少量错别字”。对此,一些审看过《沃土》的专家认为,该剧从艺术质量和演员的表演来看,的确是一部难得的优秀作品。央视决定暂缓播放可能确实出于方方面面的原因。

  临时下马给《沃土》带来的也不完全是失落,在音像市场上,这部主旋律作品意外地受到关注。上海不少高知阶层人士对该剧特别关注,有的迫不及待地预订购买或租赁影碟,希望提前欣赏。据制作方上海三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方面透露,《沃土》修改后有望在明年三月“两会”召开之际与观众见面。也就是说,届时的版本会和目前市场上的版本略有不同。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