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联手央视名嘴王小丫鲁健 李冰冰元旦晚会当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12月31日晚,在璀璨的焰火表演和浪漫的人工落雪中,数万名观众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现场欣赏今年的央视元旦晚会盛况,同时,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几亿观众也可以通过电视看到晚会的现场直播。目前,元旦晚会的五大主题板块已经确定,王小丫和影视明星李冰冰也加入了主持人行列,担任不同板块的嘉宾主持。

  据2005年元旦晚会的央视“中华情”剧组介绍,这场晚会有许多创新之处,首先,广东音乐《步步高》将作为串场主旋律,但被改编成了欢快版、温情版、重金属激情版等几个版本,在“华人欢聚”、“感动中国”、“风尚生活”、“体育强音”和“激情庆典”这五大主题板块中出现。

  节目方面,有莫文蔚、郭富城、苏有朋、谢霆锋、安七炫等当红的流行歌手,“迈克学摇滚”还将和胡彦彬合唱《吻别》英文版《Takemetoyourheart》。此外,还有场面宏大、具有中国民族风格的舞狮等大型节目,现场的人工降雪、焰火表演更是会让场内外观众的情绪达到最高潮。

  由于晚会分为五大板块,除了原先定下的主持人鲁健等之外,元旦晚会还增加了数位嘉宾主持出现在适合他们风格的不同板块,目前确定的有央视的王小丫、因影片《天下无贼》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关注的演员李冰冰,另外,央视体育频道的主持人黄健翔或刘建宏也将有一人出场。

  最后,组委会还向记者提起2005元旦晚会的一个新现象,那就是票成了抢手货。他们介绍说,由于是非商业演出,上届的元旦晚会还是送票没人要,别人要一张,剧组就送出十张,但今年剧组还没有拿到一张票的情况下,各部门要票的就已达上千张。(记者大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