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2.29超越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12月29日出生的人,注定要扮演领导者的角色。虽然他们可能不想当老板,但是命运之神总是将他们放在一个必须担负责任的职位上。今天出生的人通常不是很有野心,所以真的应该花更多的时间了解自己,对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做个实际的评估。

  在他们当中,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自己其实更适合扮演辅助者的角色,并且与权力中心保持紧密关系。除此之外,12月29日出生的人要特别注意,别人可能会怀疑他们做了一些错
事,但是事实上他们却根本没有做。在这一点上,如果太大意或是太骄傲自大,可能很容易让自己受伤害。

  今天出生的人也有幽默感,只是通常别人都不会注意或欣赏。在别人的印象里,他们看起来可能太过认真。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数字2及月亮的影响,通常是很好的工作伙伴,不是最佳的领导者。虽然月亮的影响强化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却也有可能阻挡了个人的灵感和行为。此外,月亮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强烈连结带来了稳定,但有时的反应却也慢半拍,并充满自怜。

  建议:要有勇气去当个领导者,但也必须学习妥协,承认自己的错误。当需要放弃的时候,要懂得走开,重新开始。当遇机会时,尽力而为,发挥潜力。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女祭师”,牌面正立时显示的是直觉、含蓄以及谨慎。当牌面倒立时则表示猜疑、冷漠和迟缓。

  优点:理想主义、愿意沟通、忠诚

  缺点:固执已见、胸无大志、疏远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