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拷贝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斯特劳斯家族曲成主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1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今报讯由瑞士国家交响乐团演奏的“银基地王国际花园2005年新年音乐会”将在元旦前夜(12月31日)7点在中华剧场奏响。截止到昨天下午6点,由主办方与本报联合推出的“读沈阳今报获音乐会门票”活动结束,本着“最大程度优惠家庭”的宗旨,将音乐会面向沈阳普通家庭推出的300张“家庭套餐”赠票全部被读者领走。

  人们常说,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看来这话不假,昨天的领票现场,读者大都是早早
在大厅等候,并且在不需要维持秩序的情况下,自觉站好排。但由于赠票的数量有限,无法一一满足读者的要求,很多人为错过了这次活动感到可惜,看着音乐爱好者们失落的神情,我们只能期待沈阳能多一些这样的演出活动,让高雅音乐早一天走进普通人的生活,让高雅音乐的消费标准不再让普通消费者望尘莫及。但听说中华剧场仍有家庭套票出售后,大多读者又赶往中华剧场购票了。

  本次音乐会由于时段好,乐队好,曲目好,深受沈阳爱乐者关注,高达880元的贵宾票也销售看好,而原来预定发售的家庭套票基本上已经销售一空,但为了照顾普通家庭的消费能力,主办方又拿出很多票以家庭套票方式销售。

  据悉,此次瑞士国家交响乐团将演出《约翰·斯特劳斯专场音乐会》和《新年音乐会》,上半场完全拷贝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以斯特劳斯家族的经典名曲为主,将演奏的曲目有《闲聊波尔卡》、《费加罗的婚礼》、《火节波尔卡》、《滑稽波尔卡》、《葡萄酒,美女和歌曲》、《农民波尔卡》、《TIKTAK波尔卡》;下半场的曲目分别是《自由火车加洛普》、《中国曲子》、《南方玫瑰》、《暴风雨中的步伐》、《来自奥地利的问候》、《中国加洛普》、《闪电雷鸣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和《拉德斯基进行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