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联明年办八件实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昨天上午,市文联举行第三届第十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市文联主席冯骥才以及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士参加会议,会上确定在2005年举办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等“八件实事”。

  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已分别于1997年和2002年举办两届,取得了巨大成功,初步成为与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并列、具有天津特色和国际影响的大型文化艺术盛
会。2004年,市文联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声势与规模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2005年,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也将于金秋时节与广大观众见面。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将包括举办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百家书法精品展,评选第三届书法艺术节书法“十杰”,第四届全国正书大展,中国书画作品小品展,理论报告会和学术研讨会,全国书法家、画家个人和团体展等等,预计无论是参展作品还是参加人数都将超过前两届。

  市文联确定的2005“八件实事”还包括:以“五个一工程”一首好歌创作为龙头,推动各艺术门类在出精品出人才方面再上新水平;组织艺术家以多种形式深入生活,开展2005年“大地行”采风活动;落实市文艺青年人才工程规划,评选天津市第四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第八届“文艺新星”;办好李润杰杯全国快板书大赛;举办系列音乐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举办天津市首届广场舞大赛;举办第十二届天津摄影艺术展览、第二届天津书坛新人作品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