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4 今晚报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2004,娱乐圈大回放(组图)
  对于2004年的内地娱乐圈,任何一个词汇的概括都是不全面的。在这一年里,除了“炒作”日益兴盛以外,很多事情都值得我们重新思量,一些事、一些人值得我们永远记住,但有些事、有些人却值得人们警醒,愿我们的读者都能有一双慧眼,把这一切看得真真切切、明明白白。刘晓庆全身而退傅彪身患恶疾

  刘晓庆税案并非一日之寒,从东窗事发到最后出狱,媒体的关注堪称无孔不入。案发之前,刘晓庆的高调是众所周知的。采访过刘晓庆的记者都有这样的印象,无论是对自己拍的作品还是自己力捧的新人,刘晓庆说的话往往都比较“满”,大有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除此之外,刘晓庆还没有太招人烦的举动。但自从刘晓庆被羁押之后,各种关于她的真假消息就开始满天飞,媒体的报道虽然不能说是落井下石,但恐怕没有人敢说自己的态度是认真客观的,这对刘晓庆也可以说是莫大的伤害。现在好了,刘晓庆已然全身而退,在媒体面前低调了很多,只埋头拍戏赚钱,也许给她的教训不光是案件本身,恐怕还有诸多的世态炎凉。

  能够感受人生无常的应该还有傅彪,这位曾经给中国观众带来无数笑声的明星很难再笑得那么开怀了。傅彪绝对是个好演员,他对待事情的认真和为人的正派堪称楷模,但为什么不幸却偏偏落在他的身上?当傅彪因为癌症住进医院的消息传出来后,意外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更多的人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傅彪住院的时候,没有真正清净几天,大批的媒体守候在医院门口等待“消息”的传来,更有甚者竟躲藏到傅彪病房对面的厕所里。好在,傅彪现在已经出院,衷心祝愿他能出现奇迹,再度为喜爱他的观众带来无数的笑声。荧屏劲刮清理风暴牛振华命丧酒醉驾车

  今年,国家广电总局开展了清理荧屏的一系列举措,包括涉案剧不能进入黄金时段,慎重改编“红色经典”等,国产动画的扶植也提到了议事日程。国家广电总局对电视的大规模清理行动实际上显示出了现在电视在老百姓生活中的地位。当电视在老百姓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的时候,对电视节目的规范也是理所应当的事了。近年来,一些电视台不规范的行为的确造成了很多不良的社会影响,荧屏清理风暴警醒电视节目制作和播出单位,无论何时,都不能因为经济利益而忽视了自己作为大众传媒的责任。

  今年的5月1日是新交通法颁布实施的日子,但著名演员牛振华这次却以自己的生命当了一次反面教材———酒后驾车身亡。对于事件本身,我们应该警醒;但对于牛振华的不幸,我们感到遗憾。牛振华之死实际也警醒了很多演员和艺人,天底下没有那么多的侥幸,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王伯昭遭人黑手冯小刚气冲斗牛

  演员王伯昭原本没什么名气,但一次被打却让很多人都认识了他。事件发生后,很多媒体对打人者谢霆锋和张卫健予以谴责,对被打者王伯昭报以同情。打人者无奈之下到医院道歉,让人们感觉事情算可以告一段落了吧,没想到又生事端,剧组的人开始在媒体上揭发被打者的“劣迹”。对于王伯昭在这次事件中的遭遇,我们应该同情还是漠视,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说清。如果事情真的就像王伯昭所说的那样,他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那法院为什么没有支持他的诉求呢?

  2004年从来没见过冯小刚导演如此大的火气,在数十家媒体面前当众对一个记者大加指责,并且语无伦次,确实大失身份。况且他指责的那位记者并非当事人,骂人就更加不对了。但话又说回来了,这事儿如果换给你,你会怎么做?如果一家媒体把你家的地址公布出来,然后有无聊的人整天坐在你家门口等你,你是不是也会急?娱乐媒体的目的纯粹是娱乐大众,但媒体不能为了“娱乐”二字就把自己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抛在一边。可悲!可叹!平民偶像崭露头角金庸武侠热度不减

  偶像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他们就在你我身边。以中央台《非常6+1》为代表的各类选拔节目无疑满足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什么《莱卡我型我秀》和《超级女声》等节目更是把普普通通的年轻人推到了娱乐圈的最前沿。从这些节目的火爆程度就能够看出,时下年轻人敢于展现自我的社会流行思潮,而媒体所做的就是顺应民意,为年轻人制造更多崭露头角的机会。

  金庸剧今年翻身了,从饱受批评的《笑傲江湖》开始,张纪中也开始一点点地进步,《射雕英雄传》虽然争议还是不少,但到了今年的《天龙八部》,赞扬的声音已经开始高于指责的声音了。张纪中不会见好就收,而是趁热打铁,正在拍摄的《神雕侠侣》一开拍就又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金庸小说的魅力实在是无从抵挡,但拍好金庸剧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侠客行》和《连城诀》拍完一样也是不受待见。张纪中可以说是抱住了金庸这棵大树,也抱住了武侠这棵大树,但等金庸拍完了,等武侠不受欢迎了,看他还能拍点什么?牛群辞官说相声李湘大闹三角恋

  三年前,当牛群宣布自己要当县长的时候,着实风光了一把。三年后,牛群又“风光”了一把,只不过这次是辞官,而且辞得有点灰头土脸,被“不怀好意”的媒体揭得满身伤疤。不管怎样,“牛县长”都扛过来了,而且据说今年要上春节联欢晚会。几年没听牛群说相声了,怪想念的,没了牛群,冯巩怎么着都差点意思,从这个角度来看,牛群辞官辞得好,又回到咱老百姓中间了。牛群是个挺能“折腾”的人,从几年前不说相声干摄影、办杂志,到后来到蒙城挂职当县长。不过,成也好,败也罢,牛群的失败与收获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愿经历这次做官生涯之后,牛群能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

  李湘要结婚了,而且非常高调,要在长城脚下举行婚礼,据说已经有大批媒体开始报名参加李湘的婚礼了。很多娱乐圈的明星结婚往往非常低调,这倒好,生怕地球人不知道,李湘这是想干嘛?李湘与李厚霖的故事背后还有很多故事,这是多少人想知道的,周彦宏、秦海璐都牵连其中。清官难断家务事,外人莫辨感情真。感情这东西,谁也说不清。饶颖状告赵忠祥王菲牵手李亚鹏

  在饶颖与赵忠祥的官司里,有人同情赵忠祥,更有人同情饶颖。同情赵忠祥,是因为赵老师大半辈子过去了,从《动物世界》到《人与自然》,这节目都从动物进化到人了,而赵老师的名声怎么却退化了呢?事情真假莫辨,法院自有公论,可怜赵忠祥甘苦自知啊。同情饶颖,一个原本很正常的妇女如今家破子散,人也变得有点偏执,试想一个人得受到多大的伤害才会做出这种鱼死网破的举动?如今的饶颖也是疾病缠身,令人很担心她的后半生。

  别看王菲很酷,唱歌又那么受欢迎,但感情上,王菲可“酷”不起来。与谢霆锋的分分合合已是过眼云烟,如今的王菲牵手李亚鹏着实令很多王菲的Fans想不通,甚至是同情,以为她受伤过度,导致大脑有点不清醒了。但是李亚鹏就真的那么不堪吗?就一定是下一个伤害王菲的男人吗?不幸的是,李亚鹏要为他的口碑奋斗,很多人骂他是缘于他演的令狐冲和郭靖给不少金庸迷带来不少打击;另外,他在感情上的经历,与周迅、瞿颖的故事更让他背负了“负心郎”的名声。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的感情,我们希望是祝福,而不是同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