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琼解释陈鲁豫夺爱闹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2 浙江在线

  首开网上婚礼先河的“黄梅歌后”吴琼,刚刚大胆曝光年纪相差15岁的姐弟恋,并声言“请全国网友监督我们白头到老”,不防备马上就有“手眼通天”的记者为她扯出一段旧恋情,曝光“吴琼早年曾与央视大牌导演恋爱,在谈婚论嫁之际遭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横刀夺爱”,有报道还将吴琼旧情扯到鲁豫现任老公朱雷身上。12月27日,记者就此采访吴琼经纪公司负责人,对方直斥这些报道是“乱点鸳鸯”。

  据圈内人士的说法,吴琼当年与央视某大牌导演恋爱的确轰轰烈烈,但后来两人分手,并不是像外界传言的因陈鲁豫“横刀夺爱”,而是吴琼那时年轻任性,跟男朋友使小性儿,很多事情做得太绝,两人产生很多误会,致使这段本来圆满的感情无疾而终。至于吴琼后来十年独身是不是受此影响,就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吴琼和他的恋情圈内的人都知道,那个央视大牌导演绝不是外边乱传的是鲁豫老公朱雷。”

  耐人寻味的是,被媒体老账重提甚至以讹传讹的吴琼,对此从不接招,顶多说一句“我更喜欢接受大家对我婚姻的祝福”。吴琼承认阮巡对自己很“铁”,“我们共同流过一次眼泪,那是2003年大年初三。那天我问过他,我们相差15岁,我对未来真的不敢想,我们能不能走到一起,走到一起能不能白头偕老?阮巡说,最担心的并不是我们两个能不能走到一起,担心我俩年龄相差15岁,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你比我先离开人世,留下我孤独的生活,该怎么办。那一天我们两个都哭了。”

  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