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携神秘女出入夜总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2 浙江在线

  记者前晚得到邓建国在宁的消息,并得知兴致颇高的他不顾零下低温,去南京阿波罗夜总会好好欢愉了一把。在阿波罗狭小的办公室里,记者见到了这位“炒作大王”,并对这位是非不断的影视圈红人进行了独家专访。

  “我实在没办法照顾家庭”

  谈及感情,仍旧单身的邓建国显出了几丝无奈:“我想喜欢别人,而且现在也有人喜欢我,可是我不想去耽误别人。每月我有半个月都在外面跑,参加各种活动,如果成家的话我实在是没办法照顾家庭。”邓建国说,自己曾有过一个谈了两年的女朋友,都已经订婚了,可是两年中他和未婚妻单独吃饭只有两次,通常都是一大堆朋友一起,因为抽不出时间陪她,才导致了临结婚前的分手,一段以失败收场的感情也使邓建国不敢再轻易辜负任何好女孩了。

  记者前晚赶去阿波罗采访时,看到坐在包厢观看表演的邓建国身边一直都有位女郎相伴,据阿波罗夜总会经理说,该女郎是邓建国自己带来的。而当晚11点多钟,记者从夜总会离开时,却刚好撞见邓建国携该女郎上了一辆出租车。当记者昨天再次向邓建国本人求证是否是其女友时,邓建国摇头:“她只是南京一些朋友刚介绍认识的,大家一起玩的。”邓建国说自己目前还没有女友,感情状态一片空白。对于结婚,他也不是没考虑过,只是本着不愿耽误人家的立场,而决定把重心还是先放在事业上。可是到底也老大不小奔50的人了,难道就这么一直等下去吗?回答的倒是精妙:“人家杨振宁82岁还娶老婆呢?我有什么好担心呢!”

  又看上了美女

  采访中途,阿波罗夜总会办公室里忽然进来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邓建国“花和尚”本性依旧,频频向落座的美女点头微笑,和记者聊天间隙,还不忘与美女搭讪:“这么漂亮光只做歌手太可惜了啊,要不要加入我门公司啊,等我来给你包装一下……”末了,邓建国又是主动向美女要手机号码,又是拿手机拍照,搂着美女的肩亲密得脸贴脸。临出门前,邓建国还不忘关照记者要记得提一句“邓建国南京发现明日之星”,样子显得很兴奋。而昨晚在宁给歌手颁奖时,邓建国也表示,此次来宁也是想发掘一些好苗子。

  曾经是大鳄,现在是小泥鳅

  邓建国靠炒作起家,几年来也一直安心享受着“炒作大王”的名头,却不想反倒被人狠狠涮了一把,要削发为僧的传言一时间人尽皆知。见到邓建国本人,他的头发依旧繁茂,只不过漂成了惹眼又招摇的浅黄色。先是因为失意而决定“金盆洗手”退出娱乐圈,却又在前不久“金盆洗头”高调复出,还“迎娶”了韩国当红明星张娜拉加盟自己的巨星影业,从前的“影视大鳄”是不是又回来了呢?邓建国却连忙在记者面前自嘲起来:“以前是大鳄,现在可是小泥鳅了!现在好多人都比我厉害啦!像冯小刚的商业电影、张国立的康熙剧,个个都比我强!”邓建国说自己并不会因为喜欢喜剧就大拍喜剧,“拍电视是要给老百姓看的,要贴近他们为他们服务,这点上我很欣赏冯小刚,他的商业电影这条路走得相当成功,我也会继续把商业进行到底。”

  “张娜拉是清纯的小女孩,我是个有争议的人”

  因为与张娜拉签约,有媒体也挖出了关于两人的八卦消息,对此邓建国很惊诧:“我和她怎么可能?”谈起对张娜拉的印象,邓建国觉得她就是个小女孩:“她的形象很正,清纯可爱,而我呢,则是个有争议的人。”至于媒体对他的诸多争议,他统统接受:“不过,不是说因为别人争议我就不生活了,毕竟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总之该怎么样我还是会怎么样的。”对于签下张娜拉,邓建国称是因为先定下来要拍《刁蛮公主》一剧,里面的角色很类似“小燕子”,与张娜拉整个人的气质外形很符合,然后又通过北京电影学院教授联系上了张娜拉本人,“刚好她也想拓宽中国的市场,双方就一拍即合了!”说着他还拿起手机上与张娜拉的合影给记者看。

  唯一入选百名经济人物的娱乐圈人

  2002年退出影视圈后,邓建国闯入了白酒业,并且成绩卓然。在前不久刚刚出炉的“中国年度百名经济新闻人物”评选中,邓建国是唯一入选的影视圈代表。谈起商场上的成绩来,邓建国显得很开心:“虽然现在也有许多影视圈明星做生意的,但通常都只是开开餐馆,真正要说做品牌的却很少,好像赵本山注册了刘老根酒,但还没搞起来!”一边轰轰烈烈的做着他的“赤水河”牌白酒,一边又拉拢张娜拉再度出山。虽然影视圈是个是非纷争之地,可邓建国觉得比较起来还是酒难做。“正因为难,所以才能磨练人嘛!”

  南京将是张娜拉明年宣传第一站

  这次,与邓建国一起来宁作为颁奖嘉宾的还有张娜拉的经纪人张灿根。这个中文说的很溜的韩国男人向记者透露了张娜拉接下来在内地的一系列行程。最初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张娜拉,明年1月中旬就将发行她加入中国市场的首张专辑,当中七成左右都是中文歌。张先生说,早前张娜拉以在北方拍戏搞活动为主,不过2005年,他们的宣传计划将从南方开始,南京是第一站。明年1月7日,张娜拉将来南京作演出,并与歌迷见面。对于很多中国观众质疑是不是张娜拉在韩国人气下降才想到要来中国发展,经纪人连忙摇头,“我们开拓这里的市场,并不是说我们要放弃韩国市场,实际上,张娜拉现在在韩国相当受欢迎,即将要发行她的第四张专辑了,而之前两张的发行量一直都稳居第一。在韩国,要想做到很有地位的艺人是很不容易的,而且韩国跨界艺人并不多,多数都是只演戏或者只唱歌,要说张娜拉现在的对手,大概也就是宝儿吧!”据经纪人透露,张娜拉中国歌迷会的总数目前已经达到了30万人,数字惊人!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