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2 浙江在线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1月 鲁健,主持《中国新闻》,年津贴15万,年收入26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二2月周涛,《真情无限》主持人,年津贴15万,年收入22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四3月王志,《面对面》主持,年津贴15万,年收入21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第八位并列第四4月罗京,《新闻联播》主播,年津贴15万,年收入28万,央视名嘴收入榜中位居首位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5月 李咏,《幸运52》的主持,年津贴12万,年收入20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第九位四6月王小丫,因《开心辞典》走红,年津贴12万,年收入15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第十位7月水均益,《高端访问》的主持,年津贴15万,年收入26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二8月敬一丹,《焦点访谈》的主播,年津贴12万,年收入22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四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央视否认名嘴挂历以钱排位(组图)
  9月 汪文华,主持《曲苑杂坛》,年津贴12万,年收入22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四10月邢质斌,《新闻联播》主播,年津贴12万,年收入22万,央视名嘴收入排行并列第四11月王小骞、杨晨、甄诚(上排由左至右)、文清、欧阳夏丹(下排),经济节目主持12月朱环、刘飞飞、奥克(上排由左至右)、张腾岳、小鹿(下排),经济节目主持

  时报综合报道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央视推出2005年主持人挂历,挂历一出,争议声四起,其中最抢眼的一条是,这是根据名嘴们在央视的收入多少安排的顺序。但央视已否认这一说法。

  坊间流传观点一:上挂历的,都是今年赚得最多的

  有传这本挂历在给央视主持人“变相排名”,更有央视内部人士称:上挂历的主持人,都是今年赚得最多的。今年央视内部评出的“十大优秀节目主持人”和在挂历上出现的主持人顺序完全一致。而对于这10名优秀主持人,央视给予了12万元到15万元不等的津贴。这也意味着,今年上挂历的主持人,正是央视主持人中赚得最多的富人,这本挂历完全是按照央视主持人的年薪来排名的。

  坊间流传观点二:上挂历的,多挣了一笔外快

  据悉,央视此挂历以赠送为主,但也有少量在央视所属的两个内部商品部零售,因此引来诸如“周涛、王志趁机捞了一票”的猜测。一位“页上有形”的名嘴表示:“没想到上了一回挂历惹出不少事来,一些企业纷纷联系让我拍挂历,被我婉言谢绝。结果他们以为我嫌他们出的价格低,闹出不小的误会。其实,台里对主持人做这些事是有严格规定的,由不得我们随心所欲。”

  央视回应一:主持人挂历已是惯例

  央视方面表示,这并不是给主持人做排名,而是央视越来越注重把主持人明星式包装的一种表现。据悉,“名嘴挂历”的推出工作由央视台办和总编室具体负责,“上榜”名单的确定,首先参考入选本年度央视内部“十佳”的主持人;其次是候选者所在部门的意见;再就是央视的综合考虑。

  据央视相关人士透露,央视的主持人挂历每年都会推出,所不同的是,往年的“名嘴挂历”打的是“集体牌”,挂历封面是央视全貌,其后通常以节目组集体形式亮相,并不突出个人。而2005年的挂历则主打个人。仅有11月、12月两页是“集体照”。

  央视回应二:人选要求“根红苗正”

  据悉,央视一些主持人今年牵涉进案件和绯闻事件,如赵忠祥与饶颖案等,弄得央视领导非常狼狈。所以在今年挂历人物的选择问题上,央视非常慎重,有绯闻或官司的一个都不要,入选者必须稳重踏实,所推的都是“根红苗正”,没有什么“污点”的。据央视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名单的确定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如需入选央视“十佳”主持人、候选者所在部门的评价优秀、通过央视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的专家考评、尽量年轻化等……几项加在一起才能出现在为央视撑门面的挂历上。不过上了挂历的人选中也有今年牵扯上负面新闻的,如醉酒大闹夜总会的水均益。

  据悉,没有选上的一些名嘴情况各异,比如像《实话实说》的和晶已经在家待产,专心准备做妈妈;有些是工作关系原因,像倪萍,她现在的工作关系已经落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大量时间是在拍摄电视剧,做主持人的机会已经很少,所以就没有出现在今年的主持人挂历当中;还有就是位置原因,一年只有12个月,而央视目前有400多个主持人,就算是有名有号的也不可能个个照顾到。

  名嘴是非

  邢质斌 为某减肥腰带“吆喝”后惹来众多愤怒的谴责。

  水均益 今年6月,水均益和朋友到北京“丽舞台夜总会”消费时,发生争执。据说,水均益当场把酒泼在服务员的脸上。

  朱军今年11月8日,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朱军起诉湖北新东科药业有限公司侵犯肖像权、名誉权一案。被告的代理律师爆出朱军接受15万巨额出场费。

  赵忠祥 饶颖和赵忠祥之间的恩怨。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