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天传奇》明年8月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5 浙江在线
《惊天传奇》明年8月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与金喜善一同主演的《惊天传奇》结束了在云南的拍摄之后,剧组人员各奔东西。据剧组高层透露,目前导演唐季礼已经前往美国,与好莱坞片商密谋新片,同时电影《惊天传奇》的特技也将在好莱坞制作。成龙的新戏也有了眉目,在筹备自己参与制作的新戏的时段里,可能会出演好莱坞大片《武僧》,不服老的成龙,依然要用自己的拳头行走好莱坞。

  据记者了解,《惊天传奇》一关机后立即转入后期制作,该片中特技依然占很大部分,而为了向好莱坞大片看齐,剧组高层一致通过该片将不在国内制作特技,而选择好莱坞。因为成龙近年的《燕尾服》、《环游世界80天》等票房走低,只有《新警察故事》为他挽回了一点面子。而成龙则对这部与金喜善合作的影片充满期待,希望这次彻底咸鱼翻身,因此在制作上会不惜成本精益求精。另外,影片的上映档期也基本敲定,选择在明年的8月份。

  记者得知,成龙的新片一般会经历一年左右的筹备期,并且成龙都会身兼制作和演员的双重角色。新片的风格仍将是武侠故事,少不了拳打脚踢。在这期间,成龙正好有一个空档,于是又有不少片商在与他接触,希望他出演一些动作片。其中包括来自好莱坞的《武僧》,因为该片讲的是一个中国武僧前往美国寻找达摩留下的信物“圣牛”,在寻宝途中发生的一些离奇故事。剧本由美方提供,定位就是商业大片。而里面的武僧一角,成龙是最合适的人选。美方诚意邀请成龙,但是成龙目前还没有最后拍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