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结》主题曲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5 浙江在线

  电影《情人结》将于明年1月10日全部制作完成。电影主题曲最后确定,导演霍建起亲自操刀制作主题曲音乐录影带。

  《情人结》讲述了一段唯美感伤的东方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要求电影有与普通商业片不同的细腻质感与精美画面。导演霍建起为了配合故事的唯美意境及主题的浪漫煽情,细枝末节无不亲历亲为。但是因影片长度有限,为了突出主线,只有忍痛大胆删剪,许多
精彩的感人镜头被毅然舍掉,就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看得心疼不已。但如今这些被删减的精彩画面终于借着电影主题曲MV的机会得以重见天日。

  《情人结》的电影主题曲最后确定为赵薇新专辑的第三支主打歌曲《天使之名》。这首《天使之名》表达出爱情之中无穷无尽的缠缠绵绵与悲伤欢喜,无论词境还是旋律都特别契合电影的主题。而一直忙于电影收尾工作的霍建起导演友情为《天使之名》制作了一辑以电影为主题的MV。一来配合赵薇专辑的打歌需要,二来也为即将在明年情人节上档的电影做一个热身。在这支长度为4分40秒的MV中,霍导把《情人结》的画面以诗般浪漫的镜头语言极致呈现,每一个镜头都散发着浓郁的清新气息与淡淡的哀愁,青涩而纯真,音乐与画面紧密结合。而这支MV最珍贵的地方还是它的画面,将是观众在《情人结》电影中没有机会看到的、精彩的镜头。

  《天使之名》这首歌虽然被定为电影《情人结》的主题曲,但它的运作模式却会像当年电影《心动》中林晓培演唱的主题曲一样,不会出现在电影中,而是作为电影主题曲推广。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