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宏畅谈春晚的酸甜苦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5 浙江在线
黄宏畅谈春晚的酸甜苦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春晚广大观众朋友一定不会忘记黄宏,对于黄宏的小品也是情有独钟。昨日黄宏做客央视网站和广大网友一起“解密春晚”畅谈春晚的酸甜苦辣。

  昨天有网友称黄宏为“小品王”,黄宏很不满意这个称呼,“实际上艺术真正的王者风范并不是说跟拳击台上一样,谁把谁给战胜了,而是不停地在向艺术的高峰攀登,我想人的一生都不可能达到艺术的最高峰。至于能不能与其他演员来合作,我想还是不能,因为要是合作了,你只能看到一个作品,不合作你可以看到两个不同的作品。”

  有网友提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如果春晚取消了怎么办?”黄宏不假思索地说:“我希望他取消,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跟观众一起期待着春节晚会再出现。遗憾的是,春节晚会不取消,如果说只把个别演员取消了,心里又不认可。我曾经跟几个人都说过,春节晚会最好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这样的话,我想每个演员都能拿出更足的精力、更好的作品给观众,而观众对春节晚会的期待也一定会更高。”

  黄宏认为除了春晚之外,其他副业也很重要,比如说拍电影,黄宏很得意地说:“我的首部电影《25个孩子一个爹》,在国际国内获得了电影节18个奖项,而且今年还特意到国际电影节代表亚洲担当了评委,我自己受宠若惊,令我收获最大的是我开了眼界。说句实在话,边看电影我边想,如果外国观众也能接受中国的小品就更好了,因为小品给予观众的东西不一定比电影少。”

  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