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迷难舍“贺岁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33 浙江在线

  昨天早上,杭州降下入冬以来首场大雪,气温陡然下降,可是杭州剧院门口却围满了老人,他们都是来观看最后一场越剧老电影《红楼梦》的,大雪和寒冷没有阻止他们的脚步。

  在《梁祝》、《情探》之后,最后一部越剧老电影《红楼梦》依然风头不减,为早报的“贺岁电影”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位早上8点就早早等候在杭州剧院的张大妈告诉记者,三部越剧电影,她一部都没落下:“这几部老片子虽然看了不下十遍,但就是百看不厌
。《红楼梦》是最后一部贺岁电影,我当然要来看啊。”和张大妈一样,现场有很多老人都是连看三场。尽管天气不是很好,昨天的大雪使得地面很滑,但是老人们裹着厚厚的冬衣、撑着雨伞、互相搀扶着来了。

  《红楼梦》是三部越剧老电影中最被人熟知的一部,在徐玉兰饰演的贾宝玉应声而出的时候,老人们不约而同地为他们心目中的偶像欢呼起来。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很快就放完了,当银幕上大大的“完”字出现时,很多老人还沉浸在戏中不能自拔,直到放映厅的灯全部亮起,他们才依依不舍地起身,嘴里还在喃喃自语,“这么快就结束了,真想再看一场。”还有几位老人将《红楼梦》的戏票用手仔仔细细地抚平,放进贴身的口袋里,说是要珍藏起来。

  几位老人在接受采访时激动不已,连连跟记者说“好看”。“你们早报以后一定要多搞这种活动,我们老年人喜欢。”出门前,一位大爷这样告诉记者说。

  来源:今日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