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孕妇和晶仍是“工作狂” 笑言肚子大就像抱西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17 新闻晚报

  还有半个月就要临产,和晶笑言自己肚子太大,每天就像抱个大西瓜,感觉很累。可是,昨天下午,她却从家中开溜出去,不是进行孕妇通常的简单散步、运动,而是和有关人士“谈工作的事情”。当记者对她的敬业精神深表钦佩的时候,她笑着解释:“在家闲不住嘛。”

  心无旁骛在家待产的日子中,和晶透露自己的生活和过去变化不太大,无非是看看
书、休息休息。但是却“戒掉”了收看《实话实说》节目的习惯。其原因是:“我一月份眼看就要生孩子了,根据现在的身体要求,我必须是早睡早起,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看节目。”

  经过两年的磨合,就在《实话实说》节目逐渐走入佳境的时候,和晶却怀孕了。两个月前,她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出人意料地告诉记者,她已经是身怀6个多月的孕妇了。由于在体力上时常感到有点累,一旦说话时间长了,就会心跳气短,所以,她怀孕的消息爆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便将话筒传给了“接班人”阿忆,顺利完成了这档央视老牌节目的交接。

  昨天下午,和晶没有呆在安静的家中休养,而是赴约和别人谈工作。在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和晶没有感到太多的劳累:“我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对于具体洽谈的工作内容,和晶神秘地透露:“我现在与别人商谈的工作与文字有关,不过并不是出书。”她希望,无论生了孩子“复出”后干什么,一定要趁现在多学点东西,不断地充实内涵和修养。

  她告诉记者,生完孩子复出后是不是重归《实话实说》,现在还是未知数,一切要看届时的情况,听从台里的安排。和节目组相处两年,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久前将话筒交给阿忆的时候,她承认心里酸酸的,并笑着提醒阿忆一定要多下功夫,因为自己还“狼心不死”,“在后面猫着呢”。不过,她坦诚地告诉记者,如果阿忆节目做得非常棒,自己再回去会对别人有些不公平。

  从在上海电视台主持《欢乐大世界》开始,和晶加盟央视前在沪先后主持《智力大冲浪》、《有话大家说》等知名栏目。对于《有话大家说》在新年改版中被撤出沪上荧屏,和晶自然感觉有些遗憾。而产期已迫在眉睫的她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晚报记者张建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和晶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