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争上央视元旦晚会 方锦龙方奕纠纷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12月31日晚的央视元旦晚会原本邀请了民族器乐组合“芳华十八”参与演出,但该组合的两名创始人方锦龙和方奕近日反目成仇,互不相让(见本报12月25日B1版)。有消息说,两人各带领了一支“芳华十八”争上元旦晚会。

  央视元旦晚会本来是邀请“双方”和“芳华十八”其他“老成员”一起上台,并安排在第一环节“华人欢聚”上表演。但方锦龙表示不愿与方奕同台演出而拒绝邀请。“芳华十八”的签约公司香港百乐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与剧组签了确认函,表示将由方奕带领其他成员参加演出。由于缺少了琵琶手,所以又邀请今年刚刚获得“金钟奖”琵琶金奖的杨婷婷与“芳华十八”一起表演。

  晚会剧组的宣传负责人郑小姐表示,方锦龙曾通过其他渠道向剧组表示“抗议”,说方奕带领的那个队伍不能代表“芳华十八”,还威胁说如果31日当晚方奕参加元旦晚会演出的话,他将对现场演出进行阻挠。郑小姐强调,香港百乐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陆女士已特意为此事约见晚会总导演郭霁红,解释说方锦龙不是他们公司的签约艺人,而方奕带领的队伍是经他们公司注册的正宗“芳华十八”,“方锦龙的威胁纯属无理取闹,如果发生什么事件,我们将依法追究责任”。

  但是方锦龙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这完全是主办方和香港百乐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在造谣:“我不会那么小心眼。关于纠纷的问题,会由有关部门去解决,不用我动手。”方锦龙称自己已招揽了一批优秀的音乐人,原“芳华十八”里专业水平突出的成员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到他这一边,“我的才是正宗的芳华十八”。他还气愤地指责该香港公司不把艺术家当人,只顾商业演出赚钱,甚至“卑鄙”地拿他来炒作。

  (栩/编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