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贼”,“功夫”大获全胜 冯小刚食言秘制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继《天下无贼》在两周档期内取得9000万的惊人票房后,原本抛出话来明年不拍贺岁片的冯小刚也开始动摇了。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影视公司老总王中磊处获悉,冯小刚正开始秘密打造2006年贺岁片《贵族》,而这部影片一样是部延续冯氏风格的喜剧片。

  在很多人的预料之内,年底的中国影市出现了井喷现象。继《天下无贼》在两周档期
内取得9000万的惊人票房后,随后而上的《功夫》首个周末也狂捞5000万!有人预测,《天下无贼》、《功夫》将会突破2亿元票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预测将很快成为事实。据有关人士介绍,与原先国产贺岁片相比,《天下无贼》这次的贡献更加突出,一是与《功夫》携手创造了一个月内1.5亿元的票房记录,这是中国影坛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二是因《天下无贼》提前到12月9日上映,拉长了贺岁片档期,为今后中国电影贺岁档期的调整作出不小的贡献。而被许多人忽略的是,一向被称为“劲敌”的两部影片,出品方却都是国内最有影响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华谊目前正在研究明年的拍片计划,其中包括2006年贺岁片,华谊仍将携手冯小刚导演打造一部很特别的电影,“冯氏贺岁片明年不会断档!”

  王中磊介绍,《贵族》从名字上能感觉出来就是一部喜剧,而且还是延续了冯小刚黑色幽默风格的反映现实题材的片子。这部片子我们已经准备了好久,本来是想先拍《夜宴》的,但因为《夜宴》投资比较大,要融入外资的问题,希望能准备得充分一些,所以我们就把两部片子的拍摄时间对调了。对于《贵族》的演员阵容,王中磊表示,冯小刚、葛优、周星驰他们三人确实一直有想一起拍一部片子的愿望,但还要看时间和档期的安排了。

  另外,王中磊介绍说,明年将分别投资拍摄由陆川和滕华弢执导的两部新片。作为华谊兄弟的另一部重点作品,《大话西游之情天大圣》将在2005年上半年浮出水面,明年1月6日,该片导演刘镇伟将携同谢霆锋、蔡卓妍、陈柏霖、Boy’z、范冰冰等十大主演在京举办关机仪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