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段子·危险的台灯、爱情的力量、都受法律保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43 北京娱乐信报
  危险的台灯

  朋友喜迁新居,邀上几位好友一同去祝贺,带上公司新发的一古色古香的花瓶式台灯,以作贺礼。

段子·危险的台灯、爱情的力量、都受法律保护……(组图)
闫迪/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到了朋友家,一通寒暄后,大家各自献上薄礼。我将台灯拿出,朋友很高兴:“这东西好,我正好缺一个。”“来,摆哪儿,我给你安上。”我嚷道。

  几人来到书房,把台灯摆到书桌上,接好电源。一按开关,只听到“嘭”的一声,灯泡冒了白烟!大家都很惊讶,说这灯泡的质量咋这么差呢!

  朋友忙说不要紧,他家里还有灯泡,说着从抽屉里掏出一新灯泡。拧好,按开关,还是“嘭”的一声!天哪!这次不但灯泡完蛋了,屋里的其他灯也都黑了,看来是跳了闸。

  我有点上火,如今的灯泡怎么都这样啊!朋友合上保险,打开屋里的灯,安慰我道:“没关系,我这儿还有更好的呢。”他打开柜子,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节能灯,拍胸脯说这次肯定没问题。

  我心惊胆战地拧好节能灯,按开关——嘿!还不错,这次灯泡没什么反应,可是……其他灯怎么又灭了?

  朋友打开保险箱,把空气开关掰了又掰,但是一个灯也没亮。

  这时,屋里电话响了,正在做饭的朋友妻子跑了过去,就听她惊呼道:“什么?整个楼里都停电了,怎么搞的……”

  陈领齐(廊坊)

  爱情的力量

  我们楼里有个叫佳佳的三岁小女孩,长得可漂亮了,又白又干净,邻居们都很喜欢她。她也很喜欢我家两岁的宝宝,常带着小弟弟玩儿。

  昨天宝宝病了,感冒、咳嗽、流鼻涕,得吃药。可任凭几个大人连劝带说带恐吓,软硬兼施,他就是不张嘴。

  情急之下我心生一计,说:“宝宝,我告诉你,这可是佳佳姐姐给你留的糖糖,她只给你一个人,不给别的小朋友,妈妈把它化成水了,佳佳姐姐还说——”

  话还没说完,宝宝就乖乖地张大嘴巴,我顺势把药杯放到他嘴边,他咕咚咕咚几大口就喝完了。我转过头,得意地对他爸说:“看见了吧,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肖颖(朝阳)

  吓倒男生的女宿舍

  大学里,都说男生宿舍是如何脏、乱、差,但是我们女生也毫不逊色,就拿我们宿舍来说吧,桌子上堆满瓜子皮、香蕉皮、剩饭、废纸团等等,地上就更不用提了,各式各样的鞋子满地跑,光着脚下床都不用担心会踩着地。对此,我们美其名曰:“这才叫真实生活,才有家的感觉。”

  昨日,一男生偶然到我们宿舍借东西,进门口根本没敢往里走。他在门口转了两圈,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然后十分感慨地说:“哎哟我的妈呀!我一直以为我们宿舍是地狱,到你们这儿后,才知道我们宿舍原来是天堂。”

  齐竹(海淀)

  都受法律保护

  我今年只有十五岁,但已经在北京科技大学读大一了,同学们比我大,所以经常为年龄问题而抬杠。

  昨天课间在教室里聊天,聊着聊着说到法律上。我颇为自豪地说:“你们想欺负我,没门,我还受《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呢!”不料前边一位学姐扭过头来,不屑地说:“那算什么,你敢欺负我们吗?我们还有《妇女权益保护法》呢!”

  冯星童(海淀)

  不要和生意人招手

  早上上班,差不多每天都在单位门口的煎饼摊上买煎饼当早点。时间一长,就和摊主熟了,配合也相当默契——我举起手伸出一个手指,摊主就会马上动手,做好一套煎饼等我放好自行车后过来拿。有时胃口大开,一套不够吃,伸两个手指就行了。

段子·危险的台灯、爱情的力量、都受法律保护……(组图)
闫迪/绘

  昨天起得早,我在家里吃了早点再来上班。路过煎饼摊儿时,就扬手和摊主打了个招呼。放好自行车后,径直进了办公室。

  没想到刚坐下不久,煎饼摊摊主就气喘吁吁地跑进来,手里拎着一个大兜儿。我问怎么了?他说:“你刚才伸了五个手指,我就做了五套煎饼,等你你不来,只好给你送来了,趁热吃吧……”

  刘俭(河北)

  俺什么也没干呀

  我一个姐们儿绝对是恶作剧高手,不少朋友着过她的道儿,我更是深受其害。

  前天,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回来时坐公交车。车上的人实在是多,站稳后,发现前面有个美女。于是,几个家伙开始窃窃私语,品头论足。姐们儿眼睛一亮,诡异地朝我们笑了一下。

  没多会儿,前面的美女转过头来。嘿嘿!俺刚要朝美女笑一笑,献一下殷勤,可还没堆出笑脸,就看见人家恶狠狠地瞪了俺一眼,冒出一句:“找死啊,敢耍流氓!”

  周围的目光刷地射过来,俺顿时成为全车的焦点。脸当时那个红呀!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可怜俺的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

  可是俺又无比疑惑,俺怎么了俺,俺可是良民啊!俺什么也没干呀!

  下了车,我姐们儿还到处宣传这事,后来俺才知道,是她在车上摸了人家一下……

  贾福先(朝阳)

  差点发生的艳遇

  昨天中午出门办事,走在路上,忽听身后有一年轻女子大喊:“你回来,给我回来!”我左右看看,只见一高大男性拎着大大的旅行包,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看到这一幕,我心想一定是夫妻俩吵架了,男的负气出走,女的正在追赶。唉,这种事咱可管不了。

  于是我继续前行,女子仍在喊:“你去哪儿啊?快回来!”声音竟然冲着我来了。再看时,拎旅行包的男性已经打车走了,女子离我只有十几米远。奇怪!怎么冲我来了。我加快脚步,女子也小跑起来。

  坏了,她、她……是不是急糊涂了,把我当成她丈夫了!我心跳骤然加速,这样的话……我好像不应该反对吧!

  我脚下慢了下来,女子一阵风似的追过来。我正在胡思乱想,她已经从我身边冲了过去,跑到前边的草坪内,抱起一条小巧的京叭狗,嘟囔着说:“看你往哪儿跑……”

  李佳(朝阳)

  老婆眼皮底下救美

  周日,我和老婆到图书馆看书。刚坐下一会儿,过来两位美眉,我马上把大衣抱起来,让出旁边的座位。美眉刚准备坐,其中一位指了指靠窗的空座,对我笑了笑,坐到那边去了。

  正当我目送美眉时,老婆打了我一下:“行啦,好好看书吧。”我低下头继续看书,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向窗户那边看了一眼,发现两位美眉并没坐下。仔细观察,原来有扇窗户没关严,透着冷风。

  老婆又打了我一下:“有完没完!”我又低下头看书。可看书心思全没了。还是老婆了解我,她低声说:“要不你过去帮着把窗户关严?”我也压低声音说:“刚才有人去关了,大概是窗户有毛病,关不严。”“要不你去帮着修修?”“看样子没工具修不好!”“你回家取一趟,帮人帮到底嘛!”

  我听了马上起身,就要走过去表演英雄救美,突然背后一痛,又跌坐在椅子上。原来是老婆狠狠地掐了我一下,还威胁道:“少给我装傻!”

  林欣(朝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