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级粉丝”吓坏陶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45 新闻晨报

  新年夜,陶喆将和父母在新天地倒计时晚会中共迎新年,这是他本人昨天向晨报记者独家透露的讯息。昨晚,2005上海新天地倒计时晚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另一位嘉宾萧亚轩身处加拿大未能来到现场,陶喆便成了当晚的主角,同时也接受了两位主持人吴大维和陈辰的“热情”恭维。据悉,12月31日晚,陶喆和萧亚轩将用劲歌热舞拥抱一个火热新年。

  陶喆为全国巡演热身

  由于陶喆是第一年在上海参加新年晚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接连把晚会时间说错,即使旁边有人提醒,还是说成了“明天晚上,我们……”。晨报记者问:陶喆的歌曲比较适合安静地欣赏,在如此热闹的晚会上唱是否适合时,陶喆马上肯定回答:“这次我会带自己巡回演唱会时的乐队,他们都会从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赶过来。有我和乐队在舞台上,根本就不需要伴舞的人了,我们自己就可以搞定。”

  最近上海的天气一直在降温,有记者提到,如果当天晚上下雪的话,该怎么办。陶吉吉听到下雪显得很兴奋,他说道:“最好那天上海能下雪,那样感觉会更加好!”边上马上有人接口,“大家的热情一定会融化大雪,我们共同迎接2005年的第一场雪”。陶喆“粉丝”多多,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现场的主持人陈辰也是他的众多“粉丝”之一。陈辰也借此机会,在现场向他表白说:“陶喆,我是你忠实的歌迷,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好开心,好激动。”陶喆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歌迷弄得有些手足无措。陈辰似乎没有收敛的迹象,更是进一步向陶喆发起进攻,“我好像从来没有采访过你,你爸爸我倒是碰到过三次。”

  吴大维翻旧账搞舌战

  吴大维一向以搞怪著称,上场就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三年主持倒计时晚会了,我可是把过年的时间都留给上海了。”他还聪明地向主办方“献媚”:“我把后五年都留好了,你们不能不请我哦!”而陶喆还没上场,吴大维便开起了他的玩笑:“其实你们只是看到现在的陶喆最帅了。”

  陶喆对于吴大维的挑衅也不甘示弱:“可是你忘记说了,十岁的时候你经常欺负我。”吴大维继续反击说:“明明是你欺负我好不好。”这两个大男孩就此在发布会现场打起了一场舌战。

  作者:晨报实习生程怡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