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杭城大谈主持经 像旋涡进出不由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39 浙江在线

  为录制浙江卫视《激情2005全明星嘉年华》晚会,胡瓜近日应邀来到杭州宋城大剧院。都说瓜哥“出道二十年,红了十九年”,本想请教“当年怀着梦想来台北工作的乡下人”主持成功的秘诀,没料到,他反而冲我们诉起了苦。

  工作像旋涡

  说到工作,瓜哥用“旋涡”一词形象概括,他再三说明,今日取得的成绩是明日最大的动力和压力,并以周星星《功夫》一片今年的票房做比,对这种不进则退的残酷现实抱以强烈的危机感。

  面对目前综艺界向生活化、日常化方向进军,教观众怎么烧菜、怎么看病、怎么穿衣、怎么买东西等等此类节目正日趋流行,瓜哥对此非常认同,他觉得此举是中国的综艺节目的兴盛源头,与日本的综艺节目相比,中国以往的节目形式过于单一,多局限在歌舞表演类,已不完全满足观众的需要,用多种形式的节目带动整个综艺界是大势所趋。

  有记者问及,瓜哥一人身兼娱乐、心理、身体、旅游等等多类节目主持,会不会不能应付,瓜哥笑言自己出道以来主持节目无数,除了儿童和政论节目外都有涉猎,经验上应不是问题。即便有时候很想休息,但一想到观众殷殷期待,又打起万分精神投入工作。可能是双子星座缘故,一半自己与另一半自己互相慰藉,才能不断充满激情。

  赚钱多少被确实

  年关将近,日前许多网站都纷纷转摘,主持界今年谁最赚钱?答案就是胡瓜,其以5个节目,年收入高达9千多万成为今年收入最多的主持人。对此最新爆料,记者不免小心求证一番,瓜哥听清问题后,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薄利多销”四字,并不再详细解答,和记者们玩上了太极,其实,本就是瓜哥隐私,偶们只是好奇问问而已,然从其态度来看,此消息应为确实。

  退休不由己

  原本艺人最不愿提及退休二字,胡瓜也曾多次被媒体传人气跌落,但不过多久,又止跌回升,如此反复已成习惯,他感叹,退休与否实在不由自己或经纪公司而定,完全视观众喜好。如果时候未到,万万不敢轻言充电、休息,惟恐一年半载归来时,已无人识得自己。

  胡瓜小档案

  姓名:胡瓜

  本名:胡自雄

  生日:6月4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8公分

  体重:70公斤

  1974年进入演艺至今

  唱片:

  《没大没小》

  《我是个很容易上瘾的人》

  《我的爱不找零》

  主持节目:

  《一路顺风》

  《艺形帝国》

  《旗开得胜》

  《全能综艺通》

  《非常男女》

  《世界非常奇妙

  《钻石舞台》

  《红百胜利》

  《金曲龙虎榜》

  《百战百胜》

  《综艺大联盟》

  《连环泡》

  《欢乐龙虎榜》

  《真情相对》

  《无敌星期六》

  《综艺向前冲》

  《欢乐有乐町》

  《综艺大集合》

  来源:浙江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