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对不起,我爱你》大结局后继续升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23:55 新浪娱乐
《对不起,我爱你》大结局后继续升温(附图)

《对不起,我爱你》主演苏志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开播以来便受到观众极力拥护的韩国KBS2004年尾大戏《对不起,我爱你》,于本月28日播出大结局,男主角身亡的悲剧结尾获得了收视率第一的成绩。现在,剧集虽然播完了,但该剧所带来的热潮及感伤仍旧在韩国观众中持续升温。

  《对不起,我爱你》于11月8日开始在韩国播出,讲述的是一个出生便被亲生父母抛弃的男孩武赫,不堪忍受继父的虐待而离家出走,在经历了浑浑噩噩、放荡不羁的生活后,
遇到了心爱的女人,不想却再次被爱人出卖。武赫在绝望之下回到韩国,开始向自己的亲生母亲报复,最后当他终于认识到家庭所带来的温暖时,却已不久于人世。

  《对不起,我爱你》由韩国帅哥苏志燮、人气新星林秀晶主演,除此之外更有前当红组合S#ARP的徐智英及郑京浩加盟,使得改剧还未播出便受到注目。该剧得到观众极大认可的原因主要是剧情的编排上打破了以往韩剧的传统爱情及悲情形式,以一个“嘻皮式”悲剧人物的视角去展开剧情,不但增强了戏剧冲突性,更从中道尽了一个流浪儿的冷暖生活。该剧播出时激起了广大韩国妇女的同情心,还曾因此在观众中而引发出帮助未婚妈妈、收养孤儿的行动。该剧的主题曲,由朴孝信演唱的《雪之花》已经连续4周蝉联韩国唱片销售量冠军,手机铃声下载的热度也在迅猛直升,由此可见,《对不起,我爱你》在韩国热播后,已经延伸出了一种社会关注及带动了流行热潮。

  此外,《对不起,我爱你》的热播更将片中的演员推上了韩国超人气的地位。武赫这个角色是苏志燮第一次正式担任男主角的演出,也是第一次演像武赫那样放荡不羁的角色,而这个角色也将是苏志燮当兵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所以在拍摄的两个月内,他全身心投入角色,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精力。他的这份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不但演技得到了认可,更以压倒之势一举成为韩国网络各项评选的冠军,2004年KBS演技大奖的网络评选中他以三万多的票数高居榜首,而“最佳情侣评选中”他与女主角林秀晶的搭档也成为大热门。至于苏志燮能否凭借改角色获得今年KBS演技大奖,就要看明天的“KBS演技大赏”的颁奖典礼结果了。(Marlboro)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剧《对不起,我爱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