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旦CCTV-6首播《成龙历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3:13 燕赵都市报

  2005年1月1日起,CCTV-6将为所有喜爱动画的人们营造了一座缤纷多彩的“动画大本营”,届时,在每个周六、周日的下午17:00左右,“动画大本营”里都将一次上演4到5集最新最酷的进口动画片。

  第一位进驻“动画大本营”的自然是个重量级的人物,他就是在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的动作巨星———成龙,即将播出的动画片《成龙历险记》是一部以他为原型、由索尼哥伦
比亚影视公司投巨资制作的大型动画片。

  银幕上,我们看到的成龙大都是些正义凛然的警察、硬汉形象,这次在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中,他却摇身成了一名神秘的考古专家,但仍然没有间断与恶势力的斗争。

  《成龙历险记》同时也是一部动画风格的冒险喜剧片,它描写了成龙和他11岁的侄女小玉历险于世界各地的故事。此次两人被赋予的使命是要赶在黑手帮之前找到12个魔力符咒。帮助成龙和小玉的是一家古物店的老板———老爹。

  虽然故事中成龙的“正式”职业是一位考古专家,但实际上他还在暗中协助13区警察组织的布莱克警长工作。

  成龙和小玉携手出发了,在周游世界的旅程中,他们经历了各种各样出人意料的冒险,但成龙每每都能凭借高超的武功、坚韧的精神和随时随地都能将任何东西变成防御武器的特殊本领,化险为夷、转危为安,并最终完成了使命。当然,这其中除了依赖成龙的武功和智慧外,13区警察组织那些令人绚目的高科技装备也功不可没。

  《成龙历险记》由《盾牌之谜》、《隐身的小蛇》、《龟背上的秘密》、《治病的密码》、《真假囚犯》、《失重的月亮》、《上帝的盔甲》、《送尾巴回家》、《终极对话》等26个精彩的故事组合而成。(央视电影频道2005年1月1日起播出)

  (周宇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