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评选遥遥领先洪晃诠释《来信》一夜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4:18 燕赵都市报

  29日,时尚传媒运营人洪晃揭开了徐静蕾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首款海报,同时接受了该片出品人董平的邀请,出任该片的营销总监,这也是国产电影营销上首次设总监。

  2005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情人结》和《美人依旧》等七部中外电影同时争抢情人节档期,成为一个特别的市场现象。徐静蕾编、导、演的《来信》9月荣获西班牙圣
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10月底,徐静蕾携该片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后,随即从媒体视线中消失。29日,徐静蕾的经纪人李琛向记者解释了其中原因:“《来信》获奖后,徐导先后接到了美国、日本的两部片约,特别是日本片商希望与她合作一部中国古装片,要求年底做出剧本,她很关注《来信》的档期发行等问题,但作为导演,她不是发行专家,使不上劲儿。”查看新浪等网站的情人节电影专题页,不难发现《来信》的专题页网友投票高达3346票,《美人依旧》628票,《鸳鸯蝴蝶》288票,《来信》优势明显。

  《来信》从西班牙获奖后,只在北京进行了两场内部试映,邀请了洪晃、张越、鲁豫等众多女性观众,正是看中了该片的品质,洪晃才接受了《来信》营销总监的邀请。

  作为时尚传媒的著名运营人,洪晃曾与中国电影金鸡奖等活动进行过紧密合作。洪晃透露:“徐静蕾这部影片虽然改编的是维也纳著名作家茨威格的小说,但她却把故事放在了70年前的北京,但我看完这部影片,却发现她其实在讲当代一个社会情感话题:一夜情。就像影片的广告语:男人的一夜,女人的一生。”

  (姜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