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亮一只脚踏进春晚 牛群冯巩再牵手合作机会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6: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2005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昨(30)日进行五审,郭达、蔡明的《浪漫的事》,黄宏、巩汉林的《装修》,潘长江的奥运题材小品都顺利过关。而川籍笑星赵亮和魏积安、黄小娟、刘小梅、赵宝乐等人合演的《祝寿》也通过了五审,离春晚亮相只差一步。

  赵亮亮相春晚机会大

  其实由著名作家崔砚君创作,游二群执导,赵亮等人合演的小品《祝寿》在二审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评审组的高度评价,不过,崔砚君在二审后对《祝寿》的剧本进行了重新打磨,除赵亮外其他演员因不能保证排练而被统统换掉,现在只剩赵亮一人住在北京和编剧磨剧本,并和新演员磨合。

  据介绍,赵亮此次能连闯春晚两关除了他本身作为一个小品演员的搞笑天赋外,更得力于编剧崔砚君的鼎力相助。崔砚君是央视春晚的“铁笔杆”,多年来为冯巩写了十余部小品,郭达和蔡明的小品《红娘》也出自他的手笔。

  牛群冯巩牵手机会小

  今年,崔砚君也为牛群和冯巩的复合创作了小品,可惜自从牛群冯巩在语言类节目四审中一露面就被枪毙后,两人就开始暗自努力,争取重返春晚舞台。可惜昨天五审时导演再次传递了“只保冯巩”的信息,春晚为冯巩请的创作班子昨天一天都在开会讨论编本子的事情。春晚语言类节目的6审将于下月6日进行,冯巩、牛群再次牵手的机会显然已经很小了。

  郭达蔡明成为新亮点

  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又准备了新作《浪漫的事》,反映的是一对中年夫妻寻找浪漫的故事,非常感人,通过公演可以看出,两人很卖力地准备了这个节目,这是昨日现场最大的一个亮点。很多人每年必看的赵本山昨日并没有露面,据了解,由于他与范伟、宋丹丹的排练还没有十全十美,不少方面还需要修改打磨,所以暂时不会露面,可能会到节目全部打造完毕后才亮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