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 赏“星”悦目在南京日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有位读者打来电话说,2004年,和南京日报如此亲近,日报改扩版,实践“三贴近”,为民所想,为民办事,每天打开南京日报,就好像看到生活在身边的朋友一样亲切。其实我们也觉得,2004年,和读者如此亲近。今年,数十位活跃在港台地区和内地的影视歌坛一线的明星轮番作客本报,或接听热线,或举办见面会,通过本报的平台与读者们作第一时间的亲密接触——“古兰丹姆”、“阿米尔”再相聚;罗琦重返她人生第二起点的课堂;情歌王子周华健掀起狂热的追星旋风;华纳群星相约我们的忠实读者;张明敏20
年后重唱“中国心”;《记忆的证明》主创痛悼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还有我们的《明星会客厅》,刚刚开张便迎来了罗大佑、佟大为、世姐关琦;还有我们的热线电话,每一次接通都热到烫手:六小龄童、房祖名、何美钿、超级女声里备受争议的“墨镜评委”……作为一张全国知名大报,本报一直密切关注影视、娱乐圈动态,在进行新闻报道的同时,也在明星和读者之间搭起友谊的桥梁。在这个岁末年初的日子里,希望读者朋友一如既往支持我们,我们也力争不让你们失望,一起期待2005有新的收获。瑞雪兆丰年。不要走开,新一轮的精彩“演出”即将拉开大幕。

  大事记“冰山来客”南京团圆时间:2004年3月17日影响了几代人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的主创人员在本报的努力下齐聚南京,古兰丹姆的扮演者阿依夏木、阿米尔的扮演者阿不都力米提·霍加、导演指导苏里,以及电影中饰演古兰丹姆之父的恩和森之女卓玛……他们的出现,都令读者回想起岁月深处那段最动人的青春。罗琦重返戒毒所时间:2004年4月25日4月25日下午,由本报和南京市戒毒所联合主办的“罗琦南京谢恩人见歌迷”见面会在南京市强制戒毒所举行。成功戒断毒瘾的罗琦重返南京市戒毒所,和曾经倾心医治、教育她的戒毒所民警和医护人员深情相拥。王力宏约会南京日报琴童时间:2004年7月28日由本报甄选出来的琴童艾天培与王力宏一见面就相见恨晚的,从小提琴谈到音乐心得,从人生聊到理想,王力宏甚至邀请艾天培参加他明年的演唱会。周华健南京日报签售会时间:2004年9月28日作为本报的荣誉读者,周华健作客本报为他的演唱会签名售票,他的出场,引发了南京久违的追星狂潮。数百歌迷的热情,令签售现场温度骤升。黄一鹤张明敏20年后再聚首时间:2004年9月16日“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未亲近……”20年前,黄一鹤让张明敏在春晚唱响这支歌;20年后,本报促成两人南京再聚首。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时间:2004年10月3日“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是本报活动中到场明星最多的见面会。周迅、金海心、老狼、汪峰、美眉组合、王婧集体亮相,与本报近200名读者交流、聊天、玩游戏……关琦教读者扮靓时间:2004年10月9日“世界小姐”关琦如何保养皮肤?如何保持苗条身材?一日三餐吃什么?面对南京日报读者,关琦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美丽秘诀一一道来。佟大为《明星会客厅》开讲时间:2004年10月17日因主演《玉观音》等剧走红的“小眼睛偶像”佟大为令南京日报读者们见识了什么叫“实力派”,银幕上的他演技超凡,现场应对能力和口才也是一流,令前来取经的南艺学弟学妹大叹佩服……罗大佑《明星会客厅》会乐迷时间:2004年12月14日“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乐迷们拨响琴弦,在《恋曲1990》的吉他声和轻轻吟唱声中,本报的《明星会客厅》再次开张,这次来的读者大多都是银行和外企的白领哦!《记忆的证明》主创相聚南京时间:2004年12月13日由本报举办的《记忆的证明》大型座谈会在南京举行,《记忆的证明》制片人李功达、导演杨阳、主演段奕宏、李光洁、配音演员乔榛、丁建华与嘉宾、观众一起进行了交流……

  热线2004年5月23日于霞热线2004年8月8日六小龄童热线2004年8月8日何美钿热线2004年8月13日超级女声墨镜评委热线2004年8月16日辛晓琪热线2004年9月22日阿牛热线2004年11月4日房祖名热线本版撰稿本报记者 顾小萍(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