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宝音乐会玩电声交响化 刘欢沙宝亮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三宝音乐会玩电声交响化刘欢沙宝亮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宝陶醉在音乐之中。

  《直接影响———三宝个人作品音乐会》,昨天在保利剧院正式拉开帷幕,三宝和电声乐队上演了一场“电声交响化”音乐会。刘欢、沙宝亮、丁薇,以及三宝本人从未透露的嘉宾何西到场,为这场音乐会捧场放歌。

  当天,6个圆形的投影背板覆盖了舞台的整个天幕,随着时而迷幻、时而激烈的音乐变换着各种图案。演出由三宝作曲的套曲《源》和《归》组成,其中包括源、空、黑石、雾迷、苦行僧、子水、生灵之初、飞翔的图腾、灵、佛珠之眼、归等多个段落,展现的是三宝比较个人化的音乐。2组套曲是他这几年对去过的一些地方,以及这些年对生活态度的一些想法汇总而成。当三宝出现在舞台上时,显得很平静而朴素。微卷的披肩发没有梳起来,一件普通的长袖深色汗衫,牛仔裤和一双黑色皮鞋,表情自然冷峻,这些足以说明他是个不注重“表面化”的音乐人。整个电声乐队由8人组成,三宝负责键盘和钢琴。在演奏中三宝显得很陶醉,边弹着键盘边随着音乐的节奏,闭上眼睛晃着自己的头。

  音乐会上刘欢、沙宝亮、丁薇作为嘉宾分别演唱了三宝创作的《你是这样的人》《蒙娜丽莎》和《断翅的蝴蝶》。从音乐会筹备初期,三宝从未透露过的一位神秘嘉宾何西,终于现身以一曲《爱情工厂》亮相,可见三宝对她的重视程度。

  此外,在今天另外一场三宝音乐会上,他将展现另外一种与昨天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用他的话形容这场演出是:“用纯管弦乐来完成,干干净净,非常正规的一个演出。”三宝也将亲自担任指挥,带领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奏响每一首经典乐曲,包括《不见不散》《嘎达梅林》《一个都不能少》等作品。(记者刘子龙吴平摄)(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