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清玉洁”叫板Twins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随着金庸武侠经典剧《天龙八部》的热播,虚竹身后两个清丽可人,却又身怀绝技的小丫头“竹梅二剑”也随着众多大腕们跳入全国观众的眼帘。

  她们就是被称为“内地版Twins”的周冰清、周玉洁姐妹,雅号“冰清玉洁”。香港Twins在歌坛唱出了一片天,内地Twins则“打”进了娱乐圈。据悉,这两对“Twins”终于有机会当面较量,在贺岁电视剧《家有宝贝》中比拼舞技。

  这对清纯、可人的Twins在一年前对未来还是懵懵懂懂,直到被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先生选中去拍摄《天龙八部》的当天都感觉像在做梦。

  《天龙八部》拍摄完毕并在全国引起了轰动效应,她俩被浙江媒体评为“全省十佳综艺美眉”,又被大导演尤小刚和香港英皇集团相中,签约中北英皇。

  冰清玉洁终于脱离古装戏,加盟贺岁电视剧《家有宝贝》。《家有宝贝》是香港当红组合Twins在内地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两对Twins同时出演也是该剧最大的卖点。

  据了解,这次她们没有“对打”,而是一起大秀辣舞,当蔡卓妍、钟欣桐出现在北京的拍摄现场时,冰清玉洁的下巴差点惊讶得掉下来。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