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娱乐年鉴周星驰“美丽”“权力”名列首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本报《2004年娱乐年鉴》将于新年第二天(1月2日)起连续6天隆重推出,每天用13-16个版面从不同角度回顾2004年国内外娱乐圈的大人物和大事件。届时,由本报评选的2004年娱乐圈“权力榜”和“美丽榜”将全部揭晓。从初步评选结果看,周星驰同时名列“权力榜”和“美丽榜”第一位,是自3年前本报推出娱乐年鉴起,首位同时称霸两个重头榜的风云人物。

  娱乐年鉴连环6日

  今天是2004年最后一天,俗话说“辞旧迎新”,本报将于后天(1月2日)起连续6天推出每天13-16个版的娱乐年鉴。自2001年,每年元旦开始推出全面多角度回顾之前一年娱乐圈重头人物和事件的娱乐年鉴,已经成为本报的品牌策划。今年也不例外,2004年娱乐年鉴将分为“权力榜”、“美丽榜”、“娱乐辞典”、“娱乐圣经”、“人物史记”和“年度评选”6个部分,从1月2日起到1月7日连续推出。

  周星驰锐不可挡

  在6个部分的娱乐年鉴中,打头阵的“权力榜”把标准首先放在人物的综合实力上,候选人过去一年在演艺事业上是否有突破性骄人成绩、在娱乐圈地位的轻重,是这个榜评选的指标。而“美丽榜”则将选出2004年活跃在国内外娱乐圈的50位各具“美态”的人物。据介绍,“美丽榜”具有漂亮或者迷人的特质,形象健康,在过去一年里有所作为,综合其出演电视、电影,或出碟,拍广告、演唱会等成绩进行综合评定。

  从初选结果看,周星驰在“美丽榜”和“权力榜”都占据首位。他用3年炮制出来的《功夫》风靡大陆、香港、台湾,锐不可挡,频频造出票房新高。凭借这年末的重锤出击,周星驰击败了梁朝伟章子怡王家卫等一众2004年的风云人物,登上榜首。而一口气拿下去年金像奖和金马奖影帝的刘德华在这两个榜上均位列第二。1月2日和1月3日相继推出的“权力榜”和“美丽榜”将揭晓全部上榜名单,并对名单作详细解说。

  “娱乐辞典”继续用关键字词对2004年娱乐圈进行解说;而“娱乐圣经”将对过去一年全球的各类娱乐产品作出全面推介,获推介的娱乐产品必须艺术品质与话题性兼备;“人物史记”侧重解说过去一年的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则从每一类娱乐产品和娱乐人物中挑选出最“重量级”的一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