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厌倦扮酷装性感 坦言交男友不如养植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赵薇厌倦扮酷装性感坦言交男友不如养植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卷入各种是非漩涡之后,赵薇除了宣传新专辑《飘》外,最近已很少出现在镜头前。但是,近日赵薇破例接受了时尚杂志《虹》的独家专访,赵薇在访问中表示,对于装性感和酷已经完全腻了,更直言“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也不如养植物”。

  赵薇开门见山地说:“性感和酷我已经装腻了。就好比跟一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我就觉得没劲,因为时间一久大家就瞎玩了,我就愿意跑出来自己待会儿。自己一待,朋友圈子就又变化了,又有新的朋友。”赵薇直言,在“小燕子”之后,她迷糊了好几年,懵懵懂懂地不断逃进新的角色和造型里去,“就好像别人要你扮小猫,你偏要扮小狗一样,我觉得就是想证明给别人看,我可以做一些别人认为你不能做的事情。”

  赵薇透露,很长时间她都陷在一个误区里,还全靠王志文几句话让她醍醐灌顶,“我挑剧本挑得厉害,生怕自己哪一步走错。后来王志文就说,赵薇你需要工作吗,你想工作吗?你想工作就去,不要想那么多。工作不是为别人,不是为了改变,或者去证明什么,而是为了自己活着。明白顾虑多没有意义之后,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不过,每天陷入忙碌的工作中,赵薇反而对未来显得有些渺茫,“如果我觉得自己有天过得腻了,就会突然不做,走掉了,就这样子,我是这种类型,不想做就走,但不会做生意,因为我没有做生意的头脑。我想做什么?答案是不知道!”

  赵薇的绯闻从来没有间断过,可是在她心目中,恋爱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品,“直到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恋爱并不是一切。我觉得有的人把爱情看得太重了,对于恋爱我从来不会发表什么爱情宣言,因为我觉得生命和生活是那么的飘渺和不定向,很多事情都不可靠。”虽然说得那么理智,但赵薇透露,自己在看《情人结》的剧本时仍然感动得大哭一场。“我现在觉得养动物不如养植物,交男友也不如养植物,因为植物就乖乖长在那儿,不会惹人烦心。”

  这段时间关于赵薇的负面消息一直没有间断,但她从来不辩解。对此,赵薇的回答异乎寻常的简单,“因为我不喜欢跟人争吵,从小到大就是这样。我不愿意被人误解,可这是没有办法的事。”赵薇称,过去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大哭一场,但是现在不会,只会在短短地沮丧后关上门清静地待上几天,“就像乌龟那样缩在壳里。其实做乌龟蛮幸福的,我有个朋友,买好多乌龟在花园里,你丢几块肉在石头上,一会儿就不见了,然后它们继续去晒太阳。看到它们这么滋润知足,我就告诉自己要乐观。”(伍翩翩)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