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气”明星依然飘来 娱乐圈小波澜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8 千龙新闻网
  这些天的娱乐圈虽无大风大浪,但是依然小波澜不断。有好事之徒总结,这些天“五星”照大地。和绯闻有关的“性”新闻不绝于耳,有些小伤痛的“腥”新闻也不会灭绝,大小“星”的各式消息飞来飞去,过气明星的“悻”态新闻依然飘来,当然也有事业、爱情的“幸”消息传递开……这就是娱乐圈,永远不会寂寞。
“过气”明星依然飘来娱乐圈小波澜不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

  炒作与华仔“情史”遭怀疑

  喻可欣参加美国公民考试未过关

  喻可欣新书曝华仔和她昔日情,连日来成了被追逐对象,甚至连她跑到美国参加公民考试,都被怀疑是避风头,事实上,由于她受到各方压力太紧张,情绪紧绷,这次美国公民考试没有过关。

  喻可欣及家人证实,日前专程飞到洛杉矶应考,但公民考试并没有如愿过关,倒是内地方面对她出书深感兴趣,目前各大电视台都邀她前往出席,看来内地方面刘德华歌迷抵制喻可欣动作,似乎比台湾缓和。

  日前喻可欣赴美时,登机时情绪一度崩溃,她表示受不了各方胡乱猜测她出书动机及大捞一笔的质疑声浪,在美数日她想了很多事,情绪也已平复,“既然写了就是放下,部分媒体披露的内容并不真实,床上缠绵内容并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授权,已请律师处理。”
“过气”明星依然飘来娱乐圈小波澜不断(组图)
费翔

  没有女友引来猜想

  音乐剧知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韦伯新歌“Learntobelonely”,费翔享有优先权,成为第一位诠释的歌手,这首歌将是韦伯问鼎明年奥斯卡之作。电影“歌剧魅影”首映时,费翔会献唱韦伯新歌。

  前天台湾记者会上费翔抢先曝光将在“歌剧魅影”首映义卖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面具,这个水晶面具全世界只有一个,首映当天费翔会戴着出场,义卖所得将作为艺术推广经费。音乐剧是费翔歌唱事业中非常精采的一段,有机会收录出专辑是他的心愿,“可惜很多很棒的曲目无法完全收录,只能舍弃。”

  费翔感情生活低调,这些年从未传出过有女朋友,令外界传言四起,前天被问到这问题,他回答得很有技巧,“现在媒体竞争激烈,难免会被问起,艺人可以选择不回答,我觉得保留这部分可以让人有想像空间,自己也保有私人空间。”

  12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