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百花五朵金花,20年后又相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0 浙江在线

  本报讯蓦然回首,浙江小百花越剧团20岁了!这20年里,“小百花”凝聚着原生代、第二代和新生代们千丝万缕的情感,所以昨天在香格里拉小礼堂举行的“爱越二十年”——浙江小百花越剧团20周年团庆酒会上,茅威涛、何赛飞、董柯娣、方雪雯、何英等原生代演员,蔡浙飞、周艳等新生代演员,不管在团的离团的,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回来了,回来庆祝“小百花”的20岁生日。

  茅威涛作为现在“小百花”的掌舵人,昨天犹如当年《五女拜寿》里金榜题名又娶了“娇妻”何赛飞的新女婿一样,格外神采飞扬。当年的群花丛中,如今数她们这一对最当红。

  在酒会会有一桌子老人是一手打造“小百花”原生代的功臣,他们中有第一届学员的班主任,有第一任团长,有第一位唱腔老师、身段老师,还有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男教师著名昆曲小生汪世瑜。他们看着满堂莺歌燕舞的弟子,与老姐妹聊起20年前旧时,不住眯着眼笑。

  15桌上坐得满满登登“小百花”原生代老姐妹,何赛飞、何英、夏赛丽、方雪雯等聚在一起,女人的热闹劲上来,聊起来没完没了。看她们这样欢喜,更叫人盼着2005年1月1日的原版演出了。

  83版的《五女拜寿》经典如同电视连续剧中83版的《射雕英雄传》。2005年1月1日,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召集了原班人马,将为观众重现经典。久别观众多年的何英和方雪雯,昨天依然引来了痴心的追星族。方雪雯明显比以前胖了,但圆眼睛鹅蛋脸依旧,昨天她亲口告诉记者,将在2005年1月1日的演出中扮演后半场的“三姑爷”。

  来源:钱江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