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6 华商网-华商报
  这些天的娱乐圈虽无大风大浪,但是依然小波澜不断。有好事之徒总结,这些天“五星”照大地。和绯闻有关的“性”新闻不绝于耳,有些小伤痛的“腥”新闻也不会灭绝,大小“星”的各式消息飞来飞去,过气明星的“悻”态新闻依然飘来,当然也有事业、爱情的“幸”消息传递开……这就是娱乐圈,永远不会寂寞。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罗嘉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

  上千警力应对痴心Fans

  罗嘉良景德镇遇激情影迷罗嘉良近日心情非常不错,太太与儿子到横店影视基地探班为他庆祝生日,另外他商演也赚得不少钱。记者昨日获悉,日前,罗嘉良在江西景德镇登台,再次证明了他的魅力,不少观众为了合照,群情汹涌,最后需要上千警察护卫才能上台演出。

  罗嘉良希望演出前能做好充分准备,在演出前一天已到景德镇。当他到达酒店时,场面令他震惊,上千名痴心Fans已在酒店门外等候。主办单位动用了数十名精壮的保安人员为他开路。

  当晚演出场地共能容纳一万名观众,当Fans们见罗嘉良上台时,立刻发狂,企图冲上台,几名Fans更大打出手。据说,当晚演出主办方为免Fans的热情拖延演出进度,现场有上千名警察维护秩序。活动结束后第二日,罗嘉良便准备回横店拍戏,但想不到门外所等候的Fans人数并无减少,高呼他的名字。本报记者 刘哲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喻可欣

  悻

  炒作与华仔“情史”遭怀疑

  喻可欣参加美国公民考试未过关

  喻可欣新书曝华仔和她昔日情,连日来成了被追逐对象,甚至连她跑到美国参加公民考试,都被怀疑是避风头,事实上,由于她受到各方压力太紧张,情绪紧绷,这次美国公民考试没有过关。

  喻可欣及家人证实,日前专程飞到洛杉矶应考,但公民考试并没有如愿过关,倒是内地方面对她出书深感兴趣,目前各大电视台都邀她前往出席,看来内地方面刘德华歌迷抵制喻可欣动作,似乎比台湾缓和。

  日前喻可欣赴美时,登机时情绪一度崩溃,她表示受不了各方胡乱猜测她出书动机及大捞一笔的质疑声浪,在美数日她想了很多事,情绪也已平复,“既然写了就是放下,部分媒体披露的内容并不真实,床上缠绵内容并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授权,已请律师处理。”嫦钰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费翔

  性

  没有女友引来猜想

  费翔低调答“性向”问题

  音乐剧知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韦伯新歌“Learntobelonely”,费翔享有优先权,成为第一位诠释的歌手,这首歌将是韦伯问鼎明年奥斯卡之作。电影“歌剧魅影”首映时,费翔会献唱韦伯新歌。

  前天台湾记者会上费翔抢先曝光将在“歌剧魅影”首映义卖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面具,这个水晶面具全世界只有一个,首映当天费翔会戴着出场,义卖所得将作为艺术推广经费。音乐剧是费翔歌唱事业中非常精采的一段,有机会收录出专辑是他的心愿,“可惜很多很棒的曲目无法完全收录,只能舍弃。”

  费翔感情生活低调,这些年从未传出过有女朋友,令外界传言四起,前天被问到这问题,他回答得很有技巧,“现在媒体竞争激烈,难免会被问起,艺人可以选择不回答,我觉得保留这部分可以让人有想像空间,自己也保有私人空间。”王文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刘仪伟

  腥

  被指在成都打人

  刘仪伟:传言自生自灭

  昨日传出消息:12月28日,刘仪伟在成都因一起交通事故与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事后刘仪伟进行否认。记者昨日联系上刘仪伟的时候,身在北京的他声音中带点冷笑:“哎呀,我要是打人了我现在会在北京吗?”他称会让传言自生自灭,不予理会,也不会追究造谣者责任。

  “刘仪伟打人消息”似乎并未对事件主角造成影响,刘仪伟首先否认打人,随后向记者详细描述了当天的事实:“完完全全是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我们在海峡大道上和另一辆车发生了一点摩擦,然后我就下车查看情况。开始时我们在事故责任上发生了一点口角,引起不少人围观,根本就不会有打人这么严重的事情。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认为是小的交通事故,双方都有责任,就进行了合理的处理。在理赔上就交给了保险公司。”

  之前有消息称,他还要追究“造谣者”责任。但是昨日刘仪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对众多传言的态度反倒改变,他认为很多事情越描越黑,就让其随便传吧,自己置之不理。本报记者 唐爱明
五星照耀娱乐圈(组图)
杨澜

  幸

  眼小曾受歧视

  杨澜靠气质拿下《正大综艺》

  29日下午,杨澜做客某访谈栏目,与主持人一同回忆起自己的生活经历。

  只要提及杨澜,她在央视《正大综艺》的工作经历就是不可缺少的内容。在节目中,杨澜再度提起当年因为自己长得不漂亮,以至于第六次试镜时还处于被节目组导演考虑的范围之列。杨澜当时感到很气愤,回到家中,对着镜子不停地照,一下子感觉自己真是长得很丑。幸亏得到母亲的安慰,母亲告诉杨澜,她只是眼睛长得小了点,其他一切都好。至于眼睛小就小点,又不是牛眼睛,要那么大干吗?杨澜把悲愤之情转化为自信。为此,她一直坚信主持人不一定非得要漂亮,女人的头脑更重要。在最后关头,她向导演说道:“我不是很漂亮,但我很有气质。”

  杨澜表示,她和吴征共同面对“吴征假文凭、诈骗犯”之类的事件,也经历了阳光卫视一直亏损的局面。她表示,爱情是有一点盲目性的,并劝告大家,想结婚时就结,想生孩子就生。宁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