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天是淑女晚上扮女侠 李小冉变身“双面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6 千龙新闻网
白天是淑女晚上扮女侠李小冉变身“双面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商道》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剧中李小冉饰演一个知书达理、聪敏温柔的千金小姐徐小曼。而由于档期的安排,李小冉不得不在每天白天扮演了淑女之后,晚上来个“换装大变身”,到附近的《七剑下天山》剧组扮演一个天山大漠武林中将军的女儿。如此反复,李小冉笑称自己已经成了货真价实的“双面人”。

  近年来,商贾题材电视剧火爆银屏。《大宅门》、《天下第一楼》、《白银谷》等都是这一题材的优秀作品。与前几部电视剧讲述同仁堂、全聚德或山西票号等百年老字号兴衰的故事不同,《商道》不但描写了南京金陵金茂祥货栈历经四代人的起起浮浮,更从深层次上挖掘了家族式企业无法长久为继的根本原因。在《商道》中,李小冉饰演的徐小曼早年留洋归国,虽出身富贵但并不傲慢,相反宽容大方,温文尔雅,默默地支持着自己的爱人,不计回报。而《七剑》中李小冉所饰演的角色是个豪放热情、敢做敢当,最终为爱而死的烈女子。《商道》里,李小冉面对和黄少祺、陈怡蓉的感情纠葛,而《七剑》中她又陷入和赵文卓、蔡少芬的三角关系里。这一个贤淑,一个泼辣两种不同性格,与不同演员的对手戏和不同的情感历程可着实锻练了一把李小冉的“分身术”。

  《商道》集海峡两岸众多颇具影响力和实力的新老明星,包括黄少祺、沈晓海、李小冉、陈怡蓉四位近两年迅速走红的新秀组成的“双生双旦”搭配,以及于荣光、陶慧敏、赵亮等中年实力派演员,再加上雷恪生、岳跃利、秦焰等老艺术家的加盟,老中青三代联手出击,共同打造这出央视明年的重头大戏,相信观众一定会大饱眼福。

  作者:宗 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