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服兵役后再惹祸 宋承宪涉嫌泄露军事机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日前在宋承宪官方网站内,公开了一封宋承宪写给影迷的信,信中宋承宪以“还有一周便成为二等兵的宋承宪训练兵”自称,信里提到他在军中过着很有纪律的生活,还透露何时完成训练及在哪里受训等。不过这封给影迷的信,却令宋承宪惹祸上身,韩国国防省人士认为信中内容有泄露军事机密之嫌,令他随时面临军事处分。

  流露真情实感

  宋承宪以数张原稿纸写信,该信以“很想见你们,我挚爱的所有影迷们”为开头,写道:“写这封信的时候是我在训练所最后的星期日早上,当这封信送到给大家时,相信是我已被派到展开两年的(军中)生活的岗位了。”而从他的署名也可看出他很快将完成训练,变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人。

  宋承宪称自己现在每天早上6时半起床,晚上10时就寝,如此规律的生活,是他从来未想过的。此外,因训练所的生活非常忙碌,令他感到时间过得很快。他又常想起入伍时的情形,看到有很多影迷都在等待他令他非常感动,而且如何报答影迷们是他现在一直思考的问题。他又写道:“承宪在世上的家人(影迷),尤其海外的所有影迷,我真的很想与你们见面。”

  涉嫌泄漏机密

  不过,宋承宪在信中提及了何时会完成训练及在哪里受训等,这些都是军事机密资料,因此引起了国防部的
服兵役后再惹祸 宋承宪涉嫌泄露军事机密(图)
高度注意。国防部的发言人在接受报章访问时说:“最近有传媒相继公开宋承宪的信,由现在开始这种举动必须自制,原则上有关军中的活动行程是不可以写在信上的,现时我们正采取观望的态度,但若有很严重的情况发生,像泄露军事情报的话,我们会立即采取制裁行动。”原来军人的训练日程、部队的驻守位置等等均属于国家军事机密,服役中军人寄出的信,根本不能包括这些内容。而国防部也同时警告传媒如果对宋承宪这位普通军人过度关心的话,也有可能令军中机密曝光。

  据知信件公开后,宋承宪即受到军方警告,而信内提到的训练时间等资料亦已被删除,但军方仍担心军事机密已被泄露。宋承宪随时可能因为犯泄露军事机密罪,而要接受军事处分。

  此外,不少网友亦不赞同宋承宪的做法,首先同样在服兵役的张赫及韩在石,均没有刻意这样做,宋承宪此举会令外界误会他轻视军中生活,影响形象。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