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夸下“海口” 满文军直呼是“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刀郎夸下“海口”满文军直呼是“笑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歌手满文军昨(30)日到成都宣传新专辑,在透露自己的唱片已卖到12万张时,满文军直言刀郎新专辑号称要卖到1000万张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表示,现在歌坛的当红歌手朴树专辑卖到60万张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数字,而刀郎要卖1000万张,“应该是个笑话”。

  评刀郎销量应该诚实告人

  满文军称,在刀郎今年走红时,很多圈内的音乐人就认为他的流行令大家很没有面子。因为从音乐上讲,刀郎的作品做得不够精细。不过,刀郎能够走红,还是令他自己认真研究起了“刀郎现象”,看能不能从中总结一些让歌手受大众认可的经验。但此番总结的结果是,满文军表示绝不会效仿刀郎,而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把音乐做得更精致、更完美。

  虽然刀郎再度推出了新专辑,满文军却坦称“没有听过,也不想听”,他尤其对刀郎公司号称新专辑要卖到1000万张觉得不可思议,“如果他真能卖到这个数量,作为歌手,我只能说很羡慕,但前提要是统计局出来的数字。我个人认为,在说专辑销量的时候还是诚实一点比较好。”

  谈春晚歌手不要急功近利

  推出新专辑后,满文军将自己的新歌送给了春晚剧组参评,结果春晚导演组安排他演唱一首从歌迷中征来的歌曲《回家的人》,现在,满文军正在静待审查,争取上春晚亮相。虽然满文军好友解小东前一阵来蓉时表示晚会歌手身份害了他的歌坛生涯,但满文军仍然认为春晚是一个展示歌手水平的平台,只是解小东所处的年代令他没能从唱晚会歌曲获得更多的好处。不过,作为老歌手的满文军还是提醒争上春晚的歌手不要急功近利,“在这种抛头露脸的时候一定要演唱适合自己的歌,否则效果适得其反。”

  作为那英好友,满文军昨日还透露那英正积极准备复出,“现在我们经常一起唱卡拉OK,那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回唱歌的感觉,她现在觉得底气不足,正拼命做健身和减肥的计划呢。”(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