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央视流光溢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2004年除夕夜,中央电视台为全国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央视一套20点现场直播新年音乐会;央视三套19点30分播出《同一首歌》元旦特别节目,21点15分播出《艺术人生》元旦特别节目(详细内容见7版《收视指南》);央视四套22点直播元旦双语晚会,以“丰采中国·魅力广州”为主题,展现以岭南为代表的民族文化艺术,并加以时尚的元素。

  记者了解到,参加双语晚会演出的有通俗歌手杨坤、陈好、水木年华、谢霆锋、郭富城、莫文蔚、苏有朋、王杰等,还将邀请目前国内最火的一批网络歌手杨臣刚、庞龙、张振宇和新派器乐组合“芳华十八”。此外,韩国时尚歌星安七炫、丹麦著名乐队麦克学摇滚也会亲临晚会现场。

  晚会分为“华人欢聚”、“感动中国”、“风尚生活”、“体育强音”和“激情庆典”五大主题板块,分别表现中华民族团结、互爱的精神以及百姓生活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成就。广东音乐《步步高》将作为串场主旋律,改编成欢快版、温情版、重金属激情版等几个版本,在不同章节体现不同主题。晚会由央视主持人鲁健和王小丫主持,而各个板块也邀请了不同的主持人,例如体育板块请来了央视的体育频道主持人,时尚板块则邀请了最近以影片《天下无贼》走红的李冰冰担任嘉宾主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