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晚会“五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昨天下午,春节晚会剧组在央视一号演播室秘密举行了第五次节目审查。先前没有参与过审查节目的赵本山,与黄宏、郭达、蔡明、潘长江等第一次露面。但赵本山并没有拿出自己的节目参加审查,而是观摩同行的其他节目,黄宏、郭达、潘长江则顺利过关。

  据春晚剧组方面透露,由于赵本山的小品剧本目前还没有最后定稿,无法排练更无法
送审。赵本山、范伟、宋丹丹这个崭新的阵容会表演什么节目,目前成了“一级机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春晚剧组副总导演陈维亚透露,与以往几届春晚中的“赵氏小品”相比,风格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仍然是以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生活热点为题材,将继续以往的“群众路线”。

  另一个受人关注的节目是牛群和冯巩的相声《我为你喝彩》,该作品“四审”时没有通过,目前正在修改剧本,所以昨天也没有参加“五审”。据悉,各界目前都很看好牛群复出,春晚剧组特别照顾,直接进入下月6日的“六审”。

  黄宏和巩汉林表演的小品《装修》,昨天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正在北京拍摄喜剧《眼花缭乱》的郭达和蔡明,昨天也忙里偷闲参加了“五审”。小品起名《浪漫的事》。潘长江与陈寒柏昨天表演的魔术小品也顺利过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