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百岁的天津》贺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初版3000册,不到一周的时间即告售罄。应广大读者要求,本书已再版。从明天下午起,《六百岁的天津》将二次上架,在天津图书大厦一楼和四楼、东北角新华书店二楼、素质教育书店、滨江书城、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店和烟台道店与读者见面。

  元月3日下午3点,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文联主席冯骥才将与该书的顾问和几位作者
,在天津图书大厦再度共同签售《六百岁的天津》,与读者共庆新年。另外,大树画馆珍藏的大型图集《天津老房子·旧城遗韵》也将同时签售。

  《六百岁的天津》再版过程中,很多读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看到《六百岁的天津》,因为这本书将是新年和春节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印制本书的天津美术印刷厂的人员连日来加班加点,投入了很大力量精心印制,终于使《六百岁的天津》元旦期间再版发行。

  为方便广大读者,本报和几家书店推出买书送上门服务。市内六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的读者,可拨打电话96860、27501246或登录红报箱网址:,本报红报箱投递员将及时将您买的书免费送到家。东北角新华书店将对中环线以内的购书者实行免费送书上门服务(热线27351879、27351349)。素质教育书店推出市区免费送书热线27302897。其他购书热线:今晚报文化部(27500563)、天津图书大厦(23062001、23062012)、滨江书城(27110058)、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店(27286990)和烟台道店(23398957)。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