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曲苑杂坛》在元旦推出顶尖杂技和百优小品特别节目 (2004-12-31 11:20:0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为了给元旦期间群众文娱生活增添欢乐气氛,中央电视台《曲苑杂坛》栏目将推出“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全国百优小品大赛”等特别节目。

  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以高难度和权威性而著称,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法国巴黎国际杂技节”等国际重大赛事齐名,享誉世界杂坛。选自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的集锦,将来自俄罗斯、朝鲜、美国、巴西、德国、瑞典、荷兰、比利时、乌克
兰、蒙古、中国、中国台湾等的22个团队31个节目,一并收入囊中。这些节目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代表了当今国际杂技艺术的发展水平,涵盖了杂技艺术的空中杂技、手技、魔术、滑稽等几大类,观赏性极强。

  在元旦期间播出的全国百优小品大赛节目中,有些是来自今年的中国曹禹戏剧奖第十一届“飞彩杯”全国百优小品小戏大赛。其中,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创作的小品《“坏孩子”的天空》,表现为传统民间艺术献身故事的《小泥人》,以及趣味横生的《面试》等,都是主题、品位俱佳的节目。

  这些节目将在1月1日至3日央视3套11:45和18:55的《曲苑杂坛》特别节目中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