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城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32 重庆商报

  1方言喜剧《女儿街》开机

  本报讯(记者陈茜)由重庆电视台投拍的120集方言电视轻喜剧《女儿街》,昨日在璧山县丁家镇开拍。刘德一、仇小豹等笑星参加开机仪式。

  《女儿街》以重庆市一条普通的步行街为背景,以一群单身女人为核心,浓墨重彩地
描绘了覃多多两姐妹、瓜呱姐、白妹、秀儿等人自强创业奔小康、喜怒哀乐看人生的情感故事。该剧打破了固有的“连续剧”和“系列剧”的模式,采用了传统的“章回小说”和“命运线”手法、技巧的结合。在这部剧中,制片人、导演李祥彬除了邀请丁当、潭坛等成渝两地的笑星加盟外,还首次启用了大量新人担任主要角色,刘德一的儿子刘戈也在该剧中初露锋芒。

  据悉,《女儿街》是重庆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方言剧第一工作室的首推剧目。

  2金凯川剧团今起演出

  本报讯(记者汪阳)由川剧戏友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金凯川剧团”日前成立,并于今日起,每晚在大坪电影院正式演出。金凯川剧团由川剧演员董金凤筹备组成,该团选聘了省、市、县的川剧优秀演员充当主角,并购置了崭新的角色服装,舞台设置高雅。

  3何韵诗成为百事音乐大使

  本报讯(记者汪阳)已有F4、郭富城、周杰伦等众多明星的百事公司,如今又添新丁。香港新星何韵诗被委任为第二届百事音乐大使。她是继Shine、萧正楠后被委任的又一位音乐大使。在即将于香港举行的百事新星训练营上,何韵诗将以大使身份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重庆)的优胜者一起挑战音乐极限。(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