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韩国拍旅游特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33 浙江在线
朱茵韩国拍旅游特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茵韩国拍旅游特辑(组图)
朱茵在韩国尝试“汗蒸浴”

朱茵韩国拍旅游特辑(组图)
朱茵身着传统韩服

朱茵韩国拍旅游特辑(组图)
朱茵身着传统韩服

  2005年1月1日晚上8时,香港有线娱乐台 (有线12台)将推出首个为香港歌手制作的音乐旅游特辑《朱茵韩冬日记》。

  工作人员特别安排朱茵试穿韩国女性传统服装并品尝“一品梅牛”,她看到那套十分典雅的韩服,立即兴奋起来。问到阿茵有什么感受时,她笑称:“真的十分美,穿上后更可显示出女性典雅的一面。只不过我十分好奇,古时的女性如何可以穿这套服装走路呢?如果遇上火灾时,又可以怎办呢?”

  店铺老板娘看到阿茵穿上这套鲜粉红色的韩服,大赞她娇小的身型完全能够突显衣服的优点。阿茵问店员在什么场面才会穿传统韩服,店员回答在婚礼时穿着。问到阿茵是否会以韩服作为嫁衣时,她无奈婉拒:“我始终是中国人,应该穿中式嫁衣。加上我的理想婚礼是在一个大草地上跟我心爱的小狗们一起举行,穿得如此隆重,我又怎么管教小狗们呢?”

  随后,朱茵还去试了试83摄氏度的高温古法“汗蒸浴”,初试高温房间时,朱茵进去了不到10秒就叫喊着冲了出来,大呼过瘾。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