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文艺大餐面面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09 黑龙江日报

  一本日历翻到了末尾,忙忙碌碌又是一年。不过,好在新年的头三天是休息日,我们可以卸下疲惫、抛开烦恼,看看戏、读读书,整理好心情,再朝着新的一年进发……

  晚会:欢庆祥和

  中英文元旦双语晚会:这是央视海外中心主办的,基本上没有相声小品,清一色都是
流行歌曲。演出阵容是超豪华型的,内地歌星有杨坤、水木年华、杨臣刚、唐磊、庞龙等,港台艺人有谢霆锋、郭富城、莫文蔚、苏有朋、王杰等。此外,还有韩国明星安七炫和因翻唱张学友的《吻别》而走红的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加盟演出。央视四套、九套31日22时直播。

  《越来越好》哈尔滨电视台元旦晚会:这台晚会将在大型歌舞《祝福新年》中拉开序幕,在歌舞《奔向美好明天》中结束。晚会节目主要有广州战士杂技团表演的融杂技与芭蕾为一体的《东方芭蕾》、俄罗斯民族舞蹈《卡秋莎》、京剧《这美丽的家乡》、家乡歌手薛丹演唱的《我的哈尔滨》等。这台晚会将于31日晚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花好月圆春满园》十五省市元旦戏曲晚会:由湖北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十五家电视台联手共同打造的元旦戏曲晚会将在12月31日黑龙江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本台晚会汇集了十五省市各个戏曲剧种表现“花前月下,良辰美景”的精彩片段,由花、好、月、圆四个段落组成。众多著名表演艺术家参加了演出,其中有观众熟知的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杨春霞、吴汝俊等。我省龙江剧表演艺术家白淑贤在其中表演了《木兰演兵》。电视剧历史戏、悬疑剧、情感片是主角

  《汉武大帝》:这是央视一套2005年的开门大戏,1月2日首播。《汉武大帝》走的是实力路线,“汉武帝”陈宝国、“汉景帝”焦晃、“窦太后”归亚蕾、“刘陵郡主”陶虹、“平阳公主”杨童舒……个个都以演技著称。据说,剧中单是有名有姓的角色就多达1700个,苏武、司马迁、东方朔、李广等历史人物都将在剧中出现。

  《我生命中的橄榄树》:这是一个以血开始的故事,一个以血结束的故事。在一片充满神秘而又诡秘气氛的橄榄林里,埋藏着一座惊天的宝藏,由宝藏又引发出一段段恩怨情仇。唐国强、董勇、贾一平、郝蕾主演,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1月5日晚始播。

  《爱如风过》:本剧讲述了一个原本正常幸福的家庭,因为兄弟两人从小性格不和,造成一系列的矛盾与冲突,让亲人们遭到了无尽的痛苦;剧中人最终通过血淋淋的教训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牛莉、何冰主演,黑龙江电视台女性频道1月1日晚始播。戏剧:经典再现

  京剧:《迎新春京剧演唱会》主要是以清唱方式展现京剧各流派经典剧目魅力的演唱会。省京剧院邢美珠、林桂兰、朱英春、王雨辰等国家一级演员都将登台献艺。这台演唱会将于1月1日在哈市的省京剧院的中心剧场举行。《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是由省京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朱英春主演的大型传统京剧,剧中的演员多达60多人。

  皮影戏:1月8日、9日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为小朋友们表演《木兰从军》、《老鼠送礼》、《鹤与龟》等皮影剧。

  喜剧小品:哈尔滨话剧院将新创排的《朋友》、《如此做人》、《改变的采访》等小品组成了《戏剧小品专场》,1月7日在哈尔滨话剧院剧场与观众见面。(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