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王纳文不服一审结果已上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高峰私生子一案”前些日子已落下帷幕,法院判决高峰每月付给孩子1000块,直到孩子18岁成年。孩子的母亲王纳文以及其代理律师虽然觉得判决不公,但一审的判决当日,王纳文已明确表示:“我不会再上诉。”而昨日某网站却出现了这样一篇报道,消息中称,该记者从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处获悉,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王纳文决定上诉。赵律师和王律师两人已将上诉状递交到朝阳法院,代表王纳文不服一审判决,正式上诉。

  昨日记者联系了王纳文律师赵进荣,他的态度十分含混,一个劲打岔,告诉记者他在外地,还不知道“已上诉”这件事:“回头我再替你问问,哪篇报道说的啊?不可能。”

  记者随即联系了网上这篇新闻的作者,她的答复是:“我昨天只是想祝赵进荣新年好,无意中从他口中获得这个上诉的消息,但他当时也跟我说了,表示不会在二审开庭前再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随后拨通了王纳文的另一位代理律师王春晖的电话,他也很模糊地表示否认,但否认的态度并不坚决,并反过来询问记者:“赵律师怎么说?”王律师说明天就会有个明确结果,因为那将是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记者问他为何至今仍无法定夺,他表示:“仍然在与王纳文的沟通中。其实我们并不是她的代理律师,我们是孩子的代理律师,之所以想上诉,都是为了孩子,怕孩子长大了怪我们不负责任。”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