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李湘 李维嘉 仇晓 汪涵新年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09 千龙新闻网

  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湖南电视台的各大当家主持以及著名学者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希望借本报向所有的读者朋友们表达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本报未来发展的信心与祝愿。

  李湘:湖南永远是我的快乐老家

  也许是因为即将做新娘的缘故,电话中李湘的笑声特别灿烂,而特别有感染力的笑声也让记者越发感受到新年到来的喜悦。李湘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正在北京忙着结婚事宜,同时,她还希望通过本报将新年里的祝福带给长期以来支持她的所有朋友们,“我在湖南卫视做了7年的主持,从一个毫不知名的小女孩子走到了今天,可以说我现在的一切都是大家赐予的。对于大家的感激,仅仅用几句简单的言语是无法表达的。虽然如今我离开了《快乐大本营》,但是湖南这块生我养我的地方永远是我的快乐老家,我的心永远与大家在一起。如果家乡有什么事情,我会义无返顾的回来帮忙。”同时,李湘还用了一句大家最熟悉的问候表达了新年对所有关心、支持她的朋友们的祝福,“在2005年,我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同时,她还向本报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祝愿:“平时在家乡,我就习惯看《长沙晚报》,在新年,我希望《长沙晚报》越办越好,读者越来越多。”

  李维嘉:用新专辑回报大家

  对于新年的祝福,李维嘉表示有太多的话要告诉大家,“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快乐大本营》的改版,对我和何炅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很欣慰的是,观众对于我们非常宽容,并且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身体健康,自己的目标能早日实现。”同时,李维嘉也表达了自己在新年的决心:“我除了会更加努力地做好节目外,还会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来答谢所有朋友。这张专辑风格将定位于:酷、快乐、阳光,并且带有欧美的流行音乐的元素。”

  仇晓:用新形象重返荧幕

  仇晓虽然离开大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心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关心她、支持她的朋友。昨日,记者联系到仇晓时,她正在家中休养,在新年的第一天,她告诉记者,希望借本报向关心她的所有观众表达自己的一点心声:“我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到来了,我希望大家能永远健康、平安、顺利,每天都开开心心。虽然现在暂时离开大家,但是我非常渴望能早日重返荧幕。”

  同时,仇晓表示,在家中的日子自己不会闲着,会自我充电,希望重返荧幕时能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

  汪涵:永远做大家的平民主持

  对于新年的祝福,“策神”汪涵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和所有的朋友们一起更懂得‘珍爱’,珍爱身边的朋友,珍爱自己所爱的人,珍爱家人,同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说到新年的打算,汪涵表示:“作为一个主持人,自己最大的快乐就是给观众制造快乐。在新年,我会用心做好每一个节目,不会因为自己红了或者支持的观众多了而去摆谱,我会做大家永远的平民主持。”对于感情,汪涵表示:“爱情就像一个毛线团,当机遇来临时,自己用心将它编织,等到条件成熟,自己就会穿上这件幸福的外套。”

  作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