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渐去渐远的2004年 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27 千龙新闻网
渐去渐远的2004年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伯昭:告张卫键他们,我不是作秀

  2004年最不后悔的事:把张卫键他们告上了法庭。现在已经立案了,正等着开庭呢。这是罕见的,可以说是建国以来……(大概是觉得有点夸张了,王伯昭停顿了一下)至少在我的知识层面上是闻所未闻的。以前也曾听说过借着拍戏打人一嘴巴大出血的,可像我这样被打进医院的也太严重了。现在我留下了后遗症,左腿不能弯到死角,我的肾也不好,咳嗽、坐车都不舒服,车过一个大坑,一震,我就不舒服,隐隐做痛。我这次告他们,就是想给演艺圈做个示范,规范演艺圈,不要借戏泄私愤。张卫键要不就书面道歉要不就对着记者开个发布会道歉。

  2004年最遗憾的事:(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王伯昭那头是沉默,他说还来不及想什么是最遗憾的事)这一年,我都是勤勤恳恳地工作,一年过得实实在在。要说遗憾,就是没机会感谢在被打事件发生时支持我的演艺圈朋友和观众。像冯小刚、王刚、徐帆等,我没有他们的号码,还有那些观众,我是连谢谢他们、握握手,都不行,我只能流着眼泪来感谢他们。

  2005年新年愿望:希望多工作、多接戏,从年头忙到年尾。自己平时在玩玩古玩,溜溜画眉鸟,早睡早起。多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

  2005年新年心声:打人事件还是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会有所忌讳,比如以后接拍武打戏,再遇到被人打的情节,这个怎么打法就有点……告张卫键他们,我不是作秀,我不是这样的人。你们记者也是有文化有头脑的人,如果我有什么目的大家是能感觉到的。那个时候我被媒体烦得没办法,就关机了,如果我要作秀,能关机吗?太多人扭曲我的意思,泼我脏水,怕得我只敢面对家乡媒体上说几句话。
渐去渐远的2004年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周彦宏: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自己

  2004年最不后悔的事:就算李厚霖说我炒做,恐吓我的家人,但我都没有出来诋毁他一句,我也不后悔自己这么做,因为人一定要抱着一颗善良心对待别人。

  2004年最遗憾的事:二李恋这件事情,我被很无辜地牵扯了进来,随后,眼睛失明、为爱自杀……很多人都说我在炒作,可有谁愿意拿自己的名誉出来炒作呢?最让我伤心的是,我的父母也被牵扯其中,因为我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很内疚,感觉很愧对他们。

  2005年的愿望:今年这一年我是身心疲惫,遭遇了人生的最低潮,希望来年可以远离娱乐圈的是是非非,要不是因为自己实在太喜爱音乐了,我是一点不想再在这个圈子呆了,我只想专心做好自己的音乐。

  事业和爱情方面的期待:爱情?听到这个词已经害怕了,我暂时也没有太多奢望了,只想让自己的心情沉淀一下。至于将来的他,没有太多要求,是不是圈内人也无所谓,反正一样都没有安全感。

  在事业上,我希望我的新专辑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也希望我的电影处女作开拍顺利,给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周彦宏。第2页

  作者:李晓婕 王慧 丁萍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