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渐去渐远的2004年 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27 千龙新闻网
  王纳文告高峰、饶颖告赵忠祥、王伯昭告张卫键、周彦宏被掺和进李湘的婚事,无论圈里圈外都被过分地关注。2004去了,作为当事人的他们,自己内心又是怎样的呢?晨报记者日前对他们再次进行了采访。
渐去渐远的2004年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最遗憾孩子没见到父亲

  2004年最不后悔的事:把高峰告上法庭,虽然现在的判决结果是一个月给一千块钱,这我也没办法,我没实力去和他拼,但是我这么做(法庭上见)了,就绝不后悔。

  2004年最遗憾的事:没能让他们父子见上面,哪怕是在法庭上也没见到。

  2005年新年愿望:多赚钱,给儿子好的生活好的教育,希望妈妈身体健康,朋友越来越好,至于自己嘛,继续努力、加油吧,一切为了儿子。

  2005年爱情、事业期待:感情的事情当然有期待,但是不能强求,关键是能对孩子好,事业嘛,就是想多赚钱,之前网上说我要进演艺圈,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接到任何公司的意向,如果有,我也不会拒绝,我不拒绝这种赚钱的机会。
渐去渐远的2004年回首那人那事那官司(组图)
饶颖:希望这些烂事都可以扔掉

  2004年最不后悔的事:打这场官司我永远不后悔,虽然现在撤诉了,但是两年后我还可以继续上诉。

  2004年最遗憾的事:在案子审理的过程中没能得到公正的待遇,没能得到理想的结果。

  2005年新年愿望:2005年希望案子能有个好的结果,能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待遇,还要向所以关心、支持饶颖的人表示感谢,祝大家新年愉快,当然对于我个人来说,希望2005年以前这些烂事都可以扔掉,过得轻松、愉快些。

  2005年爱情、家庭期待:我这个年龄了不会对爱情再多想什么,因为在之前的爱情、婚姻里我都是个失败者,我现在就想找个工作,好好努力工作,有几个公司正在和我谈,我还是希望找个专业对口的。孩子现在和我一起,我2005年还要做的就是成为一个称职的、有责任心的好妈妈,除了工作,要腾出更多时间陪陪孩子。12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