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姐弟恋最有安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59 扬子晚报

  以《海豚湾恋人》中帅气的音乐总监钟晓刚一角,红遍港台地区及东南亚的霍建华,现在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霍建华也透露了他的感情观:“我喜欢年长成熟的女性。”霍建华近日接受专访,对自己的感情世界进行了一番剖析:“我对女生的感情没有信任感,虽然很渴望有一段正常的恋情,但一靠近就会感到害怕。”他还怀疑自己有恋母情结呢!

  屡遭情变受伤不浅

  霍建华对女孩的感情不信任,源自其曾经经历过的情变。其实他以前常常被甩,不过他对初恋女友的“兵变”并不埋怨:“我那时在当兵,什么都不是,她有更好的选择,我不怪她。”而后来他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第三者,霍建华回忆当时和一个正在交往中的女孩子坐在她家看电视,结果竟然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开了门就进来,他心想:“哇!竟然有你家的钥匙,一定是关系密切的人。”果真那男人二话不说就和他扭打了起来,因为身材差太多,所以根本是被扁,他说:“真的是身体痛、心里也痛。”要走的时候霍建华只说了一句话:“如果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我是不会跟你交往的。”说完骑着摩托车就走了,他笑说,“当时真的是眼泪随风飘啊!现在想想好像在拍戏。”

  借酒壮胆拍亲热戏

  霍建华坦承自己喜欢年长的女性,曾交过大他五岁的女朋友,“虽然年轻的女生可爱有活力,但是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会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智能和韵味。”他怀疑自己应该是受了妈妈的影响而有恋母情结。他说:“其实小妹妹不会喜欢我,嫌我太闷,没有话题,年长的女性就比较好。”

  对于传出姐弟恋的关之琳,霍建华说:“她很支持我,我很感谢她。”不过都是因为拍亲热戏的关系才会传出绯闻,霍建华说,“其实要拍那场戏,我们都很尴尬。”后来才请人家去买酒精浓度将近50%的白酒,两人一起干掉一瓶,才入戏,而且拍得很顺,不过他怀疑:“关小姐拍完要走时应该是喝醉了。”小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