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藏警察》热播孙海英打着点滴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00 黑龙江日报

  首部揭露走私藏羚羊的电视剧《西藏警察》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据悉,该剧是在海拔4300米以上的世界屋脊拍摄的,它真实地再现了保卫藏羚羊的卫士们艰苦的环境和历史使命,戏里戏外都演绎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在海拔4300米以上的高原,不仅天气寒冷,而且空气稀薄,一般人到了这个海拔,就是不动也觉得气喘。电视剧《西藏警察》中,导演李小平原计划让孙海英和吕丽萍这对“激
情夫妇”再度联袂荧屏,但吕丽萍的健康状况实在难以适应西藏气候,走不动路也喘不上气,坐着都受不了,导演只好忍痛割爱。

  虽然孙海英17岁就在西藏当兵,但在海拔5000多米的地方拍完戏后他就病倒了,幸好遇到了修建西藏铁路的东北老乡,把他接到条件相对好一些的地方,给他输了4天液,才使病情得到了控制。

  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男人都受不了,何况是弱女子。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周韵就没少吃苦,最让她难过的是没吃过一顿饱饭。由于高原空气稀薄,气压偏低,只有低海拔地区的一半。一开始她还没意识到这一点,第一顿饭就有点夹生,她不好意思声张,心想自己煮顿面条解决得了,谁知煮了半天面条还是很硬,她实在是煮晕了,逮着剧务就说自己买的面条是假货,煮不烂,弄得人家哭笑不得地跟她讲明原因,她才醒悟过来。(生活报)

  作者:印度洋地震引发强海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