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就让我们互相取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12 新闻晨报

  昨晚,刚下完大雪的上海异常寒冷,新天地太平湖区域的温度更一度达到零下6摄氏度,但因为有萧亚轩和陶吉吉的加盟,参加倒计时活动的观众络绎不绝,近6000人挤在一起,相互取暖,气氛温馨。而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的“苹果倒计时”上,众多市民与杨恭如、谢娜等明星在寒风中共同祈福新年,场面感人。

  黄牛惊喜绝地反弹

  本以为天气寒冷昨天的倒计时会稍显冷清,但记者在晚会开始前1小时赶到新天地,发现已经挤满了人,不少都是到现场来买票的,而“黄牛”们也大有在年底捞一笔的打算。不到50米的路程中,至少有8人上前向记者兜售晚会的票子。快要开场了,还有两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在与黄牛讨价还价,原价150元的票,要卖180元,这在一般的演唱会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那些“黄牛”似乎没有做好防寒措施,只能靠抖手、跺脚来取暖,看上去十分奇怪。

  互相取暖场面温馨

  昨天参加新天地倒计时的观众每人都能发到两个充气棒,主办方本是想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没想到这个道具竟成了观众们的取暖工具。每当舞台上有明星出现,他们都会热烈敲打这两根棒子,“梆梆”的响声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也温暖了自己的手。而在VIP区域内,主办方更是为观众准备了饱暖用的“暖宝宝”和毛毯等物品。但原本在这个区域主办方准备了座位,观众并不领情,近6000名观众情愿拥挤在一起,一起扭动身体,靠摩擦取暖,与现场的明星一起大合唱,把晚会变为了一个卡拉OK场。

  宁要温度不要风度

  昨天新天地的倒计时晚会与往年不同的是,请来了两位明星萧亚轩和陶吉吉,由于天寒地冻,他们大多选择了一些快歌,能让身体保持温暖。萧亚轩一身黑色薄衫出场,但尽管是辣舞,她还是表示手指都冻僵了,于是助手马上给她拿来一件皮草衣服。之后的几首快歌原本估计她还是要恢复清凉打扮,但实在太冷,她于是不舍得把那件皮草脱掉。陶吉吉则显然做足准备,不仅选的歌均是节奏较快的,从头到脚也是比较厚的衣服。在大上海时代广场的“苹果倒计时”中,明星则一律选择了厚厚的皮衣皮裤,丝毫不敢“要风度不要温度”,而且大多选择多人一起出场,可以避免一个人的落寞与寒冷。作者:晨报记者黄斌实习生程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