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冯葛密谋下部贺岁片 周星驰要求做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16 千龙新闻网
  30日上午,作为某家具广告短片导演的冯小刚,携主演葛优出席了该产品广告放映会。取材于《甲方乙方》《没完没了》《天下无贼》等电影片段并配以精彩对白的5部广告短片,其幽默性不亚于任何一部冯氏作品,把葛优乐得连连点头。心满意足的冯小刚透露,酝酿了两年的计划有了着落,他将和葛优、周星驰一起拍部贺岁剧。“我们现在正忙着选本子,操作起来很可能是星爷导,我俩演。”冯小刚肯定地说。周星驰要求做导演
周冯葛密谋下部贺岁片周星驰要求做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冯导为何连拍广告都离不开葛优,他承认葛优魅力很大,是市场和票房的保障。“我们搞东西,只要葛优定下来了,我不过就是一马仔。”一旁的葛优连忙搀扶冯小刚:“这话使不得,使不得。”

  谈及《天下无贼》后的打算,冯小刚说除了《夜宴》《贵族》外,还将计划由他和葛优、周星驰合作拍一部贺岁剧。“我们哥儿仨唱一出儿的想法一直就有,观众既喜欢《天下无贼》中的葛优,又喜欢《功夫》中的周星驰,我想还不如索性把他们俩拴到一块儿合作一把,肯定能给大家带来特别大的快乐,反响也一定很热烈。但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何把葛优的京味儿幽默和星爷的无厘头荒诞结合到一起,而且不显得突兀,这就要在剧本上下工夫。目前我们仍在联系作家找本子,这个口儿一突破所有问题就不成问题了。”葛优也表示,这个心愿在两年前就有了。一旁的冯小刚笑着接话道:“周星驰的反馈意见是由他来导演,让我和葛优当男主角。最后操作起来很可能是这种搭配方案,谁让星爷一直想当导演呢。”葛优点头道:“明白了吧,其实是这么回事儿。”

  近日有报道称今年3月开拍的电影《贵族》就是由他们仨担纲主演,剧情还是围绕偷窃,葛优演个稳重的骗子,周星驰则是小偷小摸。对此,冯小刚一口否定。他说三个人合作的剧本虽然快有着落了,但的确没定下来,剧情被曝光了让他很意外。

  平常心看待《功夫》高票房

  日前《功夫》举行了庆功会,有关人士也坚信该片的票房在1月20日将突破2个亿,还有可能直逼2.5亿,打破《英雄》的纪录。对此,冯小刚衷心祝贺周星驰取得了成功,并平静地说:“我相信《功夫》能突破2.5个亿,周星驰的市场业绩有目共睹。这次我们的《天下无贼》马上也要突破1个亿了,这个成绩我很满意。但我特别明白想让《天下无贼》达到2个亿是不大可能办到的,所以我还要不断努力。”托着腮静静聆听的葛优忽然插话:“所以我们要把周星驰拉过来,这个计划非常靠谱,票房也一定会大大的……”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