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网络电影 杨臣刚加盟当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的流行风潮还未散去,又一部网络音乐电影借《老鼠爱大米》的名声闯入流行视野。近日,这部以“音乐电影”为题材的全新形式网络音乐剧正式杀青,该片中,当红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唐磊、庞龙、陈旭等人一个也没有少。而即将于2005年1月9日亮相长春,参加当晚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的杨臣刚也在片中饰演一位善解人意的大学生,还唱起了招牌歌《老鼠爱大米》。

  《老鼠爱大米》被许多了解剧情的人描述成“精妙的故事加上MTV的影子”的电影,以三对年轻人的情感发展历程为主线的浪漫言情剧,采用了“时空交错”的手法拍摄,全剧贯穿了《老鼠爱大米》、《当我再爱你的时候》、《丁香花》等传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曲。被誉为“网络创作歌王”的当红歌手杨臣刚,加盟《老鼠爱大米》首次“触电”,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善解人意的大学生,在看到自己的朋友、男主角陈旭对香香的爱恋羞于表达,便在他身边弹奏起了《老鼠爱大米》,优美动听的吉他伴奏其充满磁性的嗓音,给了男主角的勇气,让这段曲折动人的恋情得以持续。

  现在谈起《老鼠爱大米》的拍摄经历,杨臣刚仍长抒口气,对于自己的“配角”经历他评价说,“大家都是网络歌手,交流起来还容易,在片中唱自己的歌,也还算本色,不过电影出来后就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

  杨臣刚长春行踪:

  1月9日13时—13时40分在长春联合书城签售

  1月9日14时—14时30分做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

  1月9日15时—16时在长春同仁购书中心签售

  1月9日16时30分—18时做客吉林交通文艺台《祝你平安》栏目

  1月9日21时后在电影城院内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参加歌友会(来源:城市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